業餘模特兒-水刀抽脂腹部環抽

樂子小姐是一位業餘模特兒,雖然體重是在標準範圍內拍照時臉也小小的,但是肚子就是怎麼樣都瘦不小來,她試過減肥藥、中醫埋線、節食運動都無法將肚子一圈贅肉去除,最後她下定決心選擇嘉仕美做水刀抽脂腹部環抽手術,術後效果超好的,而且因為這樣她的工作運更好了,CASE也因為這樣越接越多了喔~我們來看看樂子的改變吧!!!

術前和醫師討論樂子最煩惱的小肚腩該怎麼做,醫師建議樂子做水刀抽脂,不但效果好也很安全。醫師抽脂的技術決定效果,抽脂是雕塑不是減重,抽得剛剛好效果就很好了。

樂子手術前全身都瘦瘦的,就是那個肚子不管甚麼姿勢都很難 掩飾,對於作業餘模特兒的她非常困擾。

不只這個肚腩困擾她,有時候照著鏡子都會有點自卑。

術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喔~

術前


手術前,小樂肚子的比例跟身形跟本不搭,坐捷運時還有人讓座,真的很冏~~~

術後


手術後,耶!! 終於擺脫每天縮小腹自卑的肚腩了~~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效果很好完全沒有抽過的痕跡

現在拍照更有自信了,腰線超明顯的~

謝謝嘉仕美讓我擺脫難纏的水桶腰~~~我的工作運也更好嘍!!!

影音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