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重建手術 教科書等級示範-李進良院長

時間:2021 年 3 月 7 日 地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這天是別俱意義的一天,李進良院長受到美容外科醫學會的邀請,前往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演講並現場示範「隆鼻重建手術」。一收到這個消息,全診所的同仁們都感到非常興奮與光榮,要知道這場示範手術對於整形外科醫師來說,如同於踏上巨蛋般的夢幻殿堂!代表對李院長的技術與專業的最高肯定!

當天李院長先以招牌幽默感開場,一下子就吸引全場的目光,詳盡的分享隆鼻重建手術;而後的重頭戲,就是直接進手術房現場操刀示範,手術過程 Live 直播到會議廳,近百雙眼睛盯著看,在手術過程中不但要一邊講解,還要一邊回答許多醫師的提問。

李院長精湛流暢、游刃有餘的技術,與嘉仕美團隊默契滿點,把平日手術室裡的日常搬上現場,不急不徐的成功完成手術。整個手術過程獲得現場醫師學員們的讚賞,不少醫學前輩表示李院長的專業表現,堪稱教科書級的示範,大獲好評!

先看看 3/7 當天花絮

李院長在台上幽默又專業的分享隆鼻重建手術。

李院長與團隊進行鼻子重建手術

與現場美容外科醫學會學員們大合照

直播手術準備中,真是大陣仗!

會議廳直接把手術室現場放上大螢幕 Live 直播

現場超多雙眼睛盯著看,李院長邊手術邊講解手術過程,不時還要回答現場醫師的提問。

手術成功完成!

嘉仕美團隊和手術房在場所有醫師合照。

李進良院長和張格彰副院長,以及診所護理師。專業的嘉仕美團隊,展現出每天的工作日常,讓手術順利圓滿完成。

案例分享

Erika 是這次隆鼻手術的素人,8 年前曾做過隆鼻手術,當時術後有發炎的狀況,但只打了消炎針,雖然後來沒事了,但不知為何這二、三年開始有攣縮的狀況,近期越來越嚴重,鼻頭整個攣縮上去,鼻孔明顯外露很不雅觀。只要碰到鼻子就會覺得不舒服,影響到生活,而且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鼻型,拍照後總是很不滿意,想了很久決定要重新做一個符合自己臉型的鼻子。

李院長評估過 Erika 的情況很適合在這次手術中做示範,能讓更多學會的醫師了解隆鼻重建的做法。Erika 知道能成為這次示範手術的素人,並在當天這麼多人的見證下完成手術,真的倍感榮幸。相信李院長的專業技術,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院長執刀!

術前

鼻頭攣縮往上跑,整個鼻型比例很怪,正面直接就能看到鼻孔。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復原照

術後第四天

術後第十天

術後第 13 天

術後第 14 天

Erika 很滿意術後的鼻子,原本攣縮的鼻頭整個被拯救回來了,側面看的弧度非常漂亮精緻!朋友也都說現在的樣子看起來自然漂亮,整體比例變好看,臉型也顯得更立體,之前困擾的問題都解決了。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後一個月

正面看起來立體精緻

側面弧度好漂亮哦~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