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妮絲整形術後心得分享!

真心推薦嘉仕美醫療團隊

微商闆娘-陳妮絲,現在創業之路走得亮眼,但之前在整形這條路上卻走得非常辛苦,從第一次遠赴韓國整形的雙眼皮及隆鼻手術失敗開始,就走上了重修的不歸路,而每次效果都不盡理想…
花了許多冤枉錢及辛酸淚!原以為韓國才是整形首選,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最適合她的診所與醫師,一直就在身邊!

經由好友小 A 辣的強烈推薦,來到嘉仕美找李院長諮詢,院長一眼就指出陳妮絲的問題,並根據她的狀況制定計畫:鼻子重建、隱形提眉、線雕拉提,讓妮絲恢復屬於她該有的年輕自然樣貌~不用大濃妝,淡妝就很漂亮!大家一起來看看她的成果吧!

妮絲術後半年心得!激推嘉仕美醫療團隊!

術前回顧

眉眼距離近,眉壓眼嚴重
山根穿到印堂,線條僵硬不自然
蘋果肌、嘴邊肉下垂

眼神兇兇,愁眉不展
鼻小柱不見了,鼻翼有被夾住的感覺
法令墊片位移,法令紋變深

術前諮詢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鼻子重修是這次手術難度最高的部分,因為妮絲的鼻子在經歷多次手術後已經有攣縮的現象,鼻小柱內縮且鼻翼有「被夾住」的感覺…總之,現在的鼻子非常不自然

這次手術主要會針對「鼻小柱重建」為主,把鼻頭撐起來,改善鼻翼夾住的問題,保守的微調, 讓鼻子恢復自然的狀態。(這次也將一併調整移位的法令紋墊片)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妮絲的額頭,在年輕時有打過不少填充物,久了就往下掉。再加上割過很多次雙眼皮,讓眉眼的距離越來越近,不建議再動眼皮。

陳世翰醫師建議採用「隱形提眉手術」,以微創內視鏡手術,將眉毛、額頭進行拉提,讓額頭、眉毛、印堂、眼皮回復到原本的位置,可以讓額頭飽滿、改善眉壓眼的狀況,眼神恢復明亮~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蘋果肌、嘴邊肉下垂,加上法令紋墊片移位,法令紋整個變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硬是成熟許多…賴暉元醫師建議「線雕拉提」,將可吸收的線材植入皮下脂肪與筋膜層,再透過線材本身的特性,達到瞬間拉提臉部線條的效果,改善中下臉肌膚深層鬆弛下垂問題,讓蘋果肌復位,重塑緊實 Q 彈小臉。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術前

割太多次雙眼皮,額頭的填充物下壓,讓眼睛跟眉毛距離越來越近,印堂都降到山根上了,看起來沒精神,也有距離感

術後

隱形提眉手術後,拉開了眼睛與眉毛的距離, 雙眼皮出來了,眉毛、額頭也回歸到正常的位置,眼神變明亮了

臉頰肉些微下垂,法令紋很深,整體感覺往下垮垮的,眉壓眼讓眉頭深鎖,眼神黯淡。

隱形提眉手術讓眼神整個舒展明亮起來! 恢復年輕秀麗~

鼻子的線條不是很自然,有明顯一根的感覺, 鼻小柱也不見了

鼻子重建後,線條自然多了!鼻翼已經沒有被夾住的感覺,鼻小住也回來了

術後的妮絲,身旁的人都覺得她變得自然了,妮絲的妝也不像以往這麼厚重,上點淡妝就很好看,這種「素顏美」才是她整形的初衷,沒想到繞了一大圈,甚至還飛去了韓國,但最後是在嘉仕美用好的!總覺得相見恨晚!若身邊的人問起整形,她一定會推薦嘉仕美團隊。

總是正能量滿滿的妮絲,其實自小就經常遭受旁人嘲笑外表,就連喜歡的異性、前男友都曾針對她的長相作批評,長久下來,讓她非常自卑,但這也讓積極的她產生想改變的念頭,隨著每次手術漫長的恢復期,除了要忍受皮肉上的痛以外,還要面對酸民的酸言酸語,心靈也是非常煎熬,但她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變美,還大方地在自己的 YouTube、IG 分享整形的心路歷程,鼓勵每個因為外表自卑的人「不是命運給妳什麼樣子妳就得接受,妳可以決定妳是什麼樣子」

現在的妮絲,非常滿意自己的外貌,感謝嘉仕美實現她多年來的夢想!妳是否也還走在「只想變美」的路上,快來嘉仕美預約諮詢吧~

術後美照

陳妮絲的整形之路分享

鼓起勇氣面對失敗(重修鼻頭+隱形提眉+法令紋墊片+線雕拉提)

整形恢復期過程大公開!別再酸整型的人了,以為不會痛嗎?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