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級隆鼻重建

韓國歐巴在台整形記

來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Honey,五年前曾在韓國做隆鼻手術,近年發現鼻梁的假體有點歪了,加上小時候鼻子被撞過,左邊的鼻梁骨本來就比較凸,導致左右兩側看起來不太一樣的狀況越來越明顯;目前的工作需要上節目和拍照,Honey 又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對現在的鼻形愈來愈不滿意,為了要改善這個狀況讓自己在鏡頭前可以更上相,於是想來做二次手術,把鼻形調整一下。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飛回韓國重建,好在台灣演藝圈的前輩都很照顧他,請他去找有「美鼻神手」之稱的李進良院長,連困難的隆鼻重建手術都能夠游刃有餘;來到嘉仕美跟李院長諮詢之後,Honey 就感受到他滿滿的專業,當下就決定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李院長執刀。

心得!激推嘉仕美醫療團隊!

術前

Honey 最在意的問題是鼻樑是歪的,造成左右兩側拍照看起來不同。

鼻頭往下降有點鷹鈎,鼻形讓他看起來比較嚴肅,從左臉看鼻子側面有點凹陷

術後 免責聲明

術後第一天

術後第一天的狀態非常好,幾乎沒有腫!

術後第四天

驚訝李院長的神技術,術後幾乎不腫,也沒有瘀青,恢復得很好

術後一周

滿一週回診拆線拆鼻板,鼻型線條超好看! Honey 非常滿意~

術後一周

才剛拆完鼻板,整體五官看來更精緻了!看起來更年輕~

術後一個月

山根、鼻頭、鼻小柱都非常完美!而且非常自然~

術後一個月

鼻樑回正,現在的鼻子非常符合他的臉型,帥氣度+100%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之前鼻樑側面有明顯的凹陷

鼻樑側面的凹陷完全改善,鼻子的角度、高度挺度都很完美~

之前的鼻子除了歪掉以外,鼻頭下降有點鷹鈎,看起來比較嚴肅也較沒精神~

現在的鼻子的角度更符合 Honey 的臉型,讓他看起來更帥了

現在是術後一個月,回診時大家都驚訝 Honey 變得更帥氣了!僅僅調整鼻子,但是整體變得更年輕,臉型精緻帥氣,拍照也更上相了!左右臉都給拍,平面拍攝與通告也一直來。

這次在台灣給李院長手術,Honey 覺得術後恢復得超快,沒有特別說的話身旁沒幾個人發現他做了手術,只覺得他變帥了,整個神接軌!多虧李院長的好技術,還有貼心的醫療團隊,這麼高品質的醫療技術,連韓國出生的他都給滿分~真心覺得台灣的整形技術完全不輸韓國,要是身邊有人想整形,他一定會推薦嘉仕美團隊!

韓國歐巴 Honey 也大推的好技術 #隆鼻重建手術

術後帥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