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後的美麗升級,我同樣選擇「嘉仕美」

隆鼻重修+法式美胸柔滴隆乳,追求更好的我

嗨~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小晶,八年前的我對外表沒什麼自信,但來到嘉仕美找李進良院長整形之後,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記得李院長當時還開玩笑的說:「整形不只是雕塑妳的外表,還可以雕塑妳的人生」,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

八年前在嘉仕美做了眼睛+鼻子+隆乳手術,手術非常成功讓我變得更漂亮,也讓我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因為變漂亮之後也帶來各種生活上正向的改變,工作、感情都跟著順利,真的常常感謝自己當時做了正確決定,也感謝李院長的好技術!

不知不覺八年時間過去,女人嘛~愛美的我近期開始想要讓自己的外表再更精進一點,也聽說隆乳推出新的材質,於是八年後我又再次回到嘉仕美了!同樣找李院長幫我進行改造,回娘家的感覺既興奮又熟悉,相信李院長的技術,一定能打造出更適合現在的我的美~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回顧一下八年前的我 → 可愛女變氣質女

八年後我又回來了!隆鼻重修+法式美胸柔滴隆乳,追求更好的我!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隆鼻重建

與初次隆鼻比較起來,鼻重建更加複雜,因為必須先清除上一次手術所留下的纖維化沾黏組織,鼻子再次手術,在結構上會比較脆弱,皮膚也會比較薄,所以會說重建手術難度高。再者,隨著鼻雕手術的技術精進,手術進行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因此,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法式美胸柔滴

隨著醫學的進步,現在隆乳假體材質越做越像真實胸部,「柔滴Sublimity」的微紋理面,涵蓋光滑面與粗糙面的優點,柔軟、自然、莢膜攣縮率低、術後不須按摩,且擁有 10 年保固,安全有保障,非常適合追求自然觸感、自然胸型的人。

術前狀況

隨著時間過去,感覺鼻頭漸漸往下,整個鼻子佔臉部的比例偏長,鼻子的弧度也比較剛直。

調整是為了美得更久!胸部趁這次更換成柔滴,罩杯也一起升級加大!

女人真的是跟時間賽跑!一晃眼八年時間過去,我也從二字頭邁入三十世代,漸漸的發覺鼻子跟五官也是時候再進場保養維修了~胸部的部分,聽說現在新的材質觸感更柔軟、更接近真實的胸部,而且術後不需要按摩,我早就心癢癢了,就趁這次更換成柔滴,罩杯也一起升級加大!

鼻頭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有逐漸往下的趨勢,拍照時會發現鼻子佔臉部的比例有點偏長,希望能稍微調整成鼻頭微翹的鼻形,看起來會比較年輕秀氣。兩項手術沒有懸念的直接指定李院長幫我操刀,他是我八年前的再生父母~八年後當然也是非他莫屬!

術後第三天

鼻子做了調整,李院長做鼻子的技術真的很好,已經迫不及待想拆掉看鼻子了胸部是更換新的柔滴乳袋,基本上沒有太不舒服,就是漲漲的

術後第七天(鼻子拆線)

終於第 7 天剛拆完拆線了(臉腫腫的請忽略),側面線條鼻頭微翹,鼻形好美呀~
胸部的部分,等可以不用穿定位內衣再跟大家分享。

術後第 3 週

術後第 3 週(請忽略臉有點水腫)今天嘗試上妝,好喜歡這種翹翹的鼻形,鼻形很秀氣,跟我期待的一樣,好美好精緻,果然交給院長就是沒問題!

這次的術後修復比起八年前,我有一個心得體悟,就是「整形要趁早」不僅僅是早整形早變美,而是年輕時的體力及修復力還是不一樣的!八年前復原期我還活蹦亂跳的跑出門玩,這一次只想待在家乖乖休息 XD

術後一個月

來個鼻形特寫,這個鼻形跟我的臉型完全搭!超級佩服李院長的技術~

說好的胸部照~這次材質跟罩杯一起升級,柔滴的觸感好軟,隨便擠都有溝,視覺與觸覺上都非常滿意

這個角度也太美了~側臉線條+胸型線條,胸型很漂亮也很自然!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中臉的比例過長,會顯老,調整比例之後就變年輕

術後一週:稍微調整鼻頭,氣質就不一樣了, 五官變精緻了,看起來更年輕

鼻子線條比較剛直,鼻頭往下有點鷹鈎,看起來有點嚴肅,臉部五官顯得比較扁

術後一週:鼻頭拉起來~整體五官的感覺更立體了,視覺看起來更年輕

目前是術後一個月,我非常滿意這次的升級,小小的調整鼻頭就可以讓整體五官更上一層樓,這就是我要的高級感。胸部也是,換成柔滴讓我好驚豔,沒想到現在的材質可以做到這麼像真實胸部,摸起來很柔軟,晃動感也很自然,術後還可以不用按摩,等於手術結束就真的好了!非常推薦給想隆乳的人,尤其是跟我一樣想二次隆乳的人。另外,我也想要呼籲愛美的人:「你們絕對有權利去追求更好的自己」,人生苦短,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生活並沒有錯!

八年後再次回到嘉仕美,心裡其實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好久沒有再做手術了~~但令人安心的是幫我執刀的醫師還是院長!!院長的手藝真的非常精湛,團隊也非常貼心專業,這就是為什麼八年後我還是選擇了嘉仕美的主因。感謝嘉仕美陪著我一起成長,也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術後一個月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