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俐落輪廓線,每個角度皆完美,自帶女神光

小 A 辣–辣又整樣

完美的下巴在這裡!從此拍照零死角

📣雙下巴絕對不是胖子的專利⚠

國光女神梁云菲來嘉仕美改造囉!擁有傲人曼妙的身材曲線,臉蛋也保養得很得宜,深邃的五官加上小麥色的肌膚,讓她更具歐美的混血感。唯獨她的下巴讓她十分懊惱,下巴有一坨肉在那裡,不管怎麼瘦身減肥都甩不掉,做過電波、音波、埋線,也都於事無補,實在傷透腦筋!

#天鵝頸成型術 拯救你消失的下巴輪廓線

梁云菲的臉蛋輪廓線條很深邃,所以下巴的肉小小凸出來,更容易被發現。近看下巴,不只皮膚下垂還有紋路,顯得沒那麼年輕,差這麼一點就將近完美了!

先看看梁云菲術前的狀況↓

術前諮詢

與李進良院長諮詢後,院長一看便知問題出在哪,因為皮膚較鬆弛,造成裡面的脂肪堆積下垂,所以不管再瘦,下巴仍然是腫腫的一塊。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天鵝頸成型術是下巴取脂+擴緊肌縫合的複合式手術,為有雙下巴困擾的人解決煩惱。三個步驟雕塑出下巴輪廓線:

1 於下巴處開一個 2-3 公分的切口,取出內外脂肪墊
2 收合並縫緊擴頸肌,讓下巴線條成形
3 於同處進行微創抽脂,貼合皮膚使下巴更緊緻

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GET

梁云菲天鵝頸術後四個月來回診,下巴的肉真的不見了!脂肪取出後,不會再有一塊沉甸甸的肉卡在那,輪廓線也出來了,從側面看更明顯,整個下巴變得緊緻,臉也更 V。現在是術後四個月的狀態,期待接下來會更自然、更美麗……(未完待續 )

貼心提醒:

術後照護很重要,由於梁云菲在術後沒幾天便將貼在臉上固定下巴的繃帶撕掉,加上喝酒、吃泡麵等飲食上的問題,導致恢復的速度比較慢,她也自嘲自己是負面教材。大家記得要遵守醫師和諮詢師的叮囑,禁止喝酒和少吃油膩、高鹽的食物,並且多多按摩讓下巴更自然喔~~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4 個月

術後四個月

術後生活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