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搶救攣縮鼻!重回顏值寶座~

隆鼻重修專家【嘉仕美-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搶救攣縮鼻!重回顏值寶座

身為小網紅的茉莉,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美照,但拍起照來總覺得怪怪的,不太好看,後來發現原來是鼻子的問題。茉莉五年前曾經在別處做過鼻整形,因為時間久了,鼻子漸漸有攣縮、變形的狀況,而且之前已經重修過二次,效果都不盡理想,讓她很煩惱。

先看看茉莉原本塌陷的鼻形

攣縮的鼻子讓左右兩側不對稱,看起來歪歪的,山根凹陷而且鼻小柱幾乎看不見!

從側面看真的很災難,鼻頭都攣縮地拉長鼻孔了…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重建鼻子是一大工程,要先將之前的組織做處理,再造出全新的美鼻,需要具有豐富經驗且專業的醫師來操刀,才令人安心。有之前重修的經驗,茉莉深知重建鼻子的不容易,這次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文,最終決定交給嘉仕美的鼻雕大師李進良院長!希望這次可以一舉成功~

術前諮詢溝通

茉莉的鼻小柱縮到幾乎看不到,李院長說明預計改善狀況。

山根鼻樑會做重新的雕塑,尤其是駝峰突起的部分會有顯著的改善。

珍珠顆粒肋骨填補於山根鼻樑處更易塑形,並減少過去一整根肋骨可能彎曲的風險。
新一代珍珠肋骨鼻雕術,相比傳統的肋骨隆鼻技術改善很多,傷口小、疼痛度低,效果好又自然。

詳細了解【珍珠肋骨鼻雕術】

術後恢復記錄

術後 1 天

術後 1 0 天

終於一週拆線啦~

剛拆線完長這樣,鼻型很漂亮噎~

術後一個月

重獲美鼻啦!術後一個月跟之前簡直判若兩人~

鼻型側面完全不同!山根挺起來後,銜接額頭到鼻尖的側臉線條真漂亮!


重獲美鼻的茉莉來嘉仕美回診時,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還剪了一頭俏麗短髮,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鼻頭重新雕塑過後,鼻小柱也修得很挺立,之前駝峰突起完全改善,高挺立體的鼻樑超美,顯得五官更精緻!自己照鏡子看也滿足~真的對於術後的效果超滿意的。

茉莉滿意說道:「很感謝李院長,之前還有點擔心,怕鼻子條件太差,無法做得好看。但是李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厲害!朋友看了我的鼻子後,也都想來做,我也已經帶他們來諮詢了 XD」想讓自己變美就要趁現在,越早做就美越久!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從側面看,原本凹陷進去的山根,現在變得立體有型,鼻頭呈現完美角度,整體看起來超水的!

山根鼻樑鼻小柱,有高度、有角度、有挺度,還有微翹的鼻頭,整體五官顯得更精緻了。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