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頸手術-告別雙下巴! 妮絲悄悄變漂亮

電商女王陳妮絲 2023 第一整「天鵝頸成形術」!
明明不胖,下巴那塊肉卡在那邊,看起來超顯胖;頭稍微一低,雙下巴就跑出來見人。這次交給嘉仕美臉型優化專家—張格彰副院長,消滅超擾民的雙下巴,慶祝下巴輪廓線條終於回歸啦~

張格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偷偷去整型男友多久會發現?朋友老師同學的反應?....

視覺減 5 公斤!天鵝頸手術是什麼?雙下巴掰掰!

妮絲為什麼要做天鵝頸手術?

前陣子去蘇美島玩完後,妮絲覺得自己變得有點黑、臉有點腫,越看自己越不順眼,尤其是下巴那塊肉,整個讓臉大了一號。明明沒有變胖,但是雙下巴讓她好像胖了 5 公斤一樣,和朋友拍照要一直修修修,不然馬上就被網友們抨擊是不是變胖了,可是拍影片就不能用修圖的,該怎麼辦呢……

術前的雙下巴太猖狂

天呐~下巴直接擠出一坨肉


妮絲關注到嘉仕美的諮詢師跑去生小孩的期間,雖然體態變了但是臉還是維持的超尖,原來是因為之前有做「天鵝頸成形術」,才能讓下巴的輪廓線保持得美美的,這下讓擁有雙下巴困擾的妮絲心動了!

行動派的妮絲真的想做就來做了!馬上安排來嘉仕美給張格彰醫師諮詢後,便決定了手術時間。終於可以一勞永逸解決雙下巴的問題,妮絲自己期待又興奮。

天鵝頸手術

術前諮詢

張格彰醫師說明臉型優化除了骨頭之外,也包含軟組織,像是皮膚、脂肪、肌肉。像妮絲之前已經削過骨,在骨架已經很 OK 的狀態下,可以再針對軟組織進行改善,讓整體臉型更好看。

天鵝頸成形術正是針對軟組織做改變的 3 合 1 複合式手術,精雕下巴輪廓線條。將造成雙下巴的元兇「下巴脂肪墊」以手術取出,合併微創抽脂,將下巴兩側的皮下脂肪抽掉,使下顎肌膚更加貼合,最後將擴頸肌收緊縫合,就像穿上馬甲一樣,讓下巴沒有堆積脂肪的空間,線條也更加緊緻顯著。

天鵝頸成形術屬於微創手術,做完當天就能回家,術後七天再回診拆線,就能完整看見自己美美的下巴長什麼樣子了。

臉型優化專家格彰醫師解釋天鵝頸成形術

臉型優化專家格彰醫師解釋天鵝頸成形術

終於要和這個雙下巴說 bye bye 啦!

終於要和這個雙下巴說 bye bye 啦!

術後照顧及修復

天鵝頸術後的妮絲,術後當晚就可以回家了,生活上沒有太大的不便,照護好下巴,保持清潔,維持良好的作息,睡眠充足別熬夜,別吃刺激性的食物,聽從醫師和團隊的照護建議,期待七天後回診開箱全新完美下巴。

終於和自己的雙下巴說 bye bye,妮絲開心的心情完全藏不住,覺得這個手術真的太值得了,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影片中都能看見妮絲分享手術的過程和術後的喜悅。

天鵝頸術後幾乎無痛感,讓妮絲嘖嘖稱奇。俐落的下巴線條讓妮絲擁有超強側顏殺,什麼角度拍照都沒問題,整個人更有氣質了,拍起照也更美!妮絲也變得更有自信。天吶~來到嘉仕美之後,在整形這條路上越來越順了!讓想要變美的妮絲成功達到她理想中的模樣

術前 vs 術後免責聲明

術前下巴長這樣,說好的輪廓呢?

術後天鵝頸輪廓線終於出現了!

術前一放鬆就有雙下巴,真的沒變胖呀!

這不是用美顏推的,那塊罪惡的雙下巴消失了!!

術前明明不胖,卻感覺臉型不俐落

術後變成精緻美眉耶

術後美照

延伸閱讀

鼓起勇氣面對失敗,鼻雕+隱提手術過程大公開

妮絲術後一年心得|韓式嘟嘟鼻+隱形提眉+線雕拉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