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 拉提神器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在幾個禮拜前,我在粉絲頁貼了這張照片,
叫大家猜猜這個包緊緊跟我照相的人是誰 ? ? ?
結果竟然大家一下子就都看出來了 !!! (是不是有這麼紅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解答,我為什麼會跟只露二顆眼睛還一下就被認出的名人照相
話說 ~ ~ ~ (茶)
前幾個月的某天晚上,我忽然接到波媽的越洋電話,
電話那頭的她用很沮喪的口氣跟我說,她一直引以為傲,平滑到不行的眼下,
竟然跑出了二個袋子 !!!
而且這二個袋子還有愈來愈大袋的跡象,

所以就一直跟我吵著說她要去割眼袋 ~ ~ ~
再加上在今年初的時候,波媽用Line寄了一張她的照片給我拜年,
忽然間,我發現因為這麼多年來的辛勞,歲月真的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跡........
想當年,我阿母年輕的時候可是水的不得了,有超多人 "啪" 的哩 ! (啪=把)
於是乎,我就決定要在母親節的時候送我阿母去消她的那二個袋子再加上電波拉皮 !
所以我馬上上網做功課去找厲害的診所跟醫生囉 !
畢竟我阿母是要動刀動槍割眼袋,可不是什麼單純一般的微整型,
所以我只鎖定專攻整型,而且還是要厲害加上很有口碑的整型外科診所,
因為開刀經驗跟對臉部及整體美感最專精的還是整型外科診所 !
後來我就決定帶波媽到 Justmake嘉仕美整型外科診所 囉 !
Justmake嘉仕美整型外科診所的院長就是非常有名的李進良院長啦 !
之前我阿母看電視就常常稱讚他把小禎整的超自然又漂亮,
所以一聽到我要帶他去給李進良院長操刀,
馬上開心到跟我說這樣整完之後,她要去買一台拉號碼機,

因為要追她的人可能會多到她沒辦法控制的數量,她要給他們發號碼牌 !!!
噗 ~ ~ 這樣大家知道我愛幻想跟不切實際的想法肯定是遺傳來的吧 !
在做手術之前,李進良院長非常的細心給波媽咨詢跟解釋她最主要的問題在哪裡,

李進良院長跟波媽說她眼袋的問題真的還好,過幾年再割也可以,
但是波媽說既然到最後都要割,不如現在就開一開,這樣可以早點變漂亮 !
緊實拉提的部份,院長說波媽的皮膚緊實度維持的很好,
他認為電波拉皮對波媽的效果可能會有,但沒有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來的大,
因為電波拉皮是針對比較淺層面的拉提,
但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利用深度的聚焦式超音波,
能量可以直達皮下筋膜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

加上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痛感非常的輕微,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傷口跟恢復期, 所以建議波媽可以試試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來做拉提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最新也是可以達到肌膚最深層的聚焦式超聲波緊膚術 !
是目前FDA唯一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 :

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來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 來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有效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那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深度 & 溫度 Ulthera 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 還可作用到更深部SMAS層,而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 加上Ulthera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C~70°C, 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白話點來說,Ultherapy極線音波是目前最厲害,非侵入性,且沒恢復期的拉提機器了 !
這麼厲害波媽當然是選擇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囉 !
那波媽又一併跟院長說她想要有鼻子,這樣她戴太陽眼鏡才不會一直下溜,
院長馬上說這是小事啦 ! 晶亮瓷就可以解決了 !
所以最後,波媽除了割眼袋,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以外,
還很堅持的要加做晶亮瓷把她的山根挺起來 !!! (我的口袋愈破愈大洞了啦 汗)
但是阿母只有一個 !!!
我超孝順的啊 ! (其實是不從的話,我想我以後日子肯定也不會好過的)
所以那天波媽的菜單就是 割眼袋,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晶亮瓷 !
她的菜單 "漏漏等",討論後就是先做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晶亮瓷,最後是眼袋 !
那我今天就先來分享她做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情形吧 !

那做療程之前,當然就是先卸洗
跟敷麻藥囉 !
敷麻藥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麻,所以我們就在舒服的休息區聊天看電視加自拍 !
麻藥作用之後,阿母就要開始緊緊緊啦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在術前要先由專業的人員在臉上畫線,
畫線的目的不是我阿母要偽裝成破解魔術的面具魔術師,
而是要確保施打的位置是正確的,因為臉部神經分佈的有深有淺,
一定要避免打到淺層神經的部位,所以一定要由專業的人員來畫線喔 !
大家可以看到臉中央跟打叉叉的部位就是不能施打的位置 !
接下來就是504發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了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有二種深度的探頭,
深層的4.5mm 是針對臉頰跟下巴,而淺層的3.0mm則是針對額頭,
因為額頭的神經沒有臉頰來的深,所以會使用較淺層的3.0mm探頭 !
這台就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本人了 !!!
最上面的部份就像是我們去照超音波螢幕會出現的黑白部份,
醫生就是依照超音波的顯示來做施打,不能出錯的 !
所以找專業有經驗的醫生真的非常的重要,
不然像我怎麼左看右看,那裡明明都只是一片黑跟白而己,哪看的出什麼深淺啊 !
(這很像產檢去照超音波,怎麼看醫生說是小孩的地方,我們怎麼看也都只是一片黑捏)
先從4.5mm的臉頰開打 !
李進良院長非常專注的看著螢幕超音波的深度及位置,
再按著機器顯示的部位來打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機器是可以紀錄打過的部位跟發數,
大家可以看到螢幕上不只會有超音波顯示,還可以看到探頭種類,施打部位及發數,
所以醫生在做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打過的位置及發數,
不會發生有些部位重複打了好幾次,有些部位卻完全沒打到的情形喔 !
下巴一樣是用4.5mm的探頭,

下巴要是緊實,雙下巴不但會不見,還會提拉整個臉部,
所以下巴超重要的啦 !!!
那大家一定很想要問到底打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痛不痛吧 !
跟大家說 ~ ~ ~
我阿母說它打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痛喔 !!!
她還可以邊打邊跟我還有李進良院長 "臉消威" 哩 !
據阿母的說法是,它打起來就是有一點熱熱的,就連沒有什麼脂肪的下巴也完全不痛 !
這樣聽起來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可真的是比電波拉皮好多了啊,
因為據我所知,打電波如果不麻醉睡著的話,可是會痛到要立馬彈起來殺醫生的啊 !!!
厚 ~ 看我阿母還可以給我比 YA 哩 !!!
下巴打完又回頭來加強臉頰部位
接著就是打額頭了,
額頭因為神經分佈較淺層,所以是用3.0mm的探頭來施打,
有沒有 ~ 有沒有 ~ ~ ~
有圖有真相,打完右臉(照片裡的左臉)我阿母的嘴邊肉一整個都被拉上去了啊 !!!
雖然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打完之後最好的效果會在3個月後出現,
然後可以維持 2~3 年 ! (如果在這中間認真做保養,我相信絕對可以延長年限的)
但是我阿母真的是打完半邊臉後,那半邊臉就非常的有戲,
之前下巴到臉骨的線條因為年紀有一點了,所以線條變的很模糊,
一打完之後, 阿娘喂 ~ ~ ~
側臉的線條超明顯,骨頭都看的好清楚捏,一整個比我這做女兒的還緊實啊 !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治療效果小常識 :

Ulthera 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
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收縮,所以在治療後當下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跟反應,
而有時間上的差異,因為新生膠原蛋白需要時間讓肌肉進行修建,
所以絕大多數的人是在治療之後的3~6個月效果較為顯著 !
連李進良院長都說我阿母的效果真的是超好的哩 !!!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完成另外的半邊啦 ~ ~ ~
其實在還沒開始打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之前,我阿母還蠻緊張的,
啊就是大家肯定都聽過打電波超痛的吧,
波媽一直很怕她自己會頂不住比電波拉皮更厲害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
結果竟然在打的過程中,完全就是輕鬆度過,
加上李進良院長本人真的超nice,而且好 "芳泥" ,還會逗我阿母開心,
(因為在打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時候機器會一直發出很像電話的嘟嘟聲)
院長還會跟我阿母說 : 阿嗯 ~ 哩今啊皮都安啊,依經吾狼卡電唯眉來揪妳企呷本啊 !
(伯母,妳現在皮都緊了,現在己經有人迫不及待打電話來診所要約妳出去吃飯了啦 )
所以我阿母完全不緊張,而且時間真的是 "咻幾A究歸企啊" !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打完之後我阿母還跟我臭屁說,這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啦 !
來看看全臉打完跟還沒做之前的差別,
司嗯司 ~ ~ 司嗯司 ~ ~ ~
沒做之前肉超垂的,尤其是下巴連到臉頰的肉,

才剛打完耶 ~ 臉根本就小了一號啊 !!!
重點是 !!! 大家有看到我阿母的二顆眼睛變的有多大粒啊 !
額頭緊實了之後,整個拉提了上去,連眼睛都變大了好多啊啊啊 !!! (嚇傻我啦)
從旁邊看,下顎骨超緊實的,線條都跑出來見人了啦 !
我真的沒想到才剛打完就會有這麼顯著的效果出現呢 !
打完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之後,波媽又做了晶亮瓷填補山根及下巴,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割眼袋啦 !
這些我都會再另外寫文介紹,
那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效果,我會在效果最顯著的3個月後發文,
我相信我阿母在3個月之後的皮肯定會比我還緊了啦 ! 氣
看了阿母的驚人效果之後,我也好想去做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啊 !!!
都這麼熟了,良哥可不可以給我打個折啊 !!! (李進良 : 誰跟妳熟啊)

更多有關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費用,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到底是電波適合你還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都需要由專業的醫生來評估喔 !
所以大家可以打電話或是直接到嘉仕美整型外科診所詢問,
重點是大家到診所去咨詢是完全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唷 !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