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變身炎亞綸

這為帥哥素人名字叫小凱,這次是要和大家分享韓式嘟嘟鼻雕+下巴手術。小編覺得這位素人原本就是位小帥哥,只是他要求比較完美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高挺,下巴線條不夠立體,所以來到嘉仕美經由醫師評估後建議他可以做韓式嘟嘟鼻和下巴手術,手術後小凱不但五官更立體更有型而且有臉變小的視覺效果,真的是從小帥哥變成為大帥哥了。(感覺好像有點黃曉明的fu)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小凱鼻子和下巴手術恢復後,想要讓眼睛更深邃,所以和李進良院長討論之後決定再做訂書針雙眼皮,小編覺得術後的小凱有點像成熟版炎亞綸耶~

手術前小凱就是一位型男,但鼻子和下巴線條不夠立體,想要更完美。

韓式嘟嘟鼻(三段式)和下巴手術後一個月,真的更精緻更立體帥氣了,但是小凱想要更深邃的眼睛,所以決定做訂書針雙眼皮。

手術前側面,鼻子比較低,下巴有一點點後縮

手術後鼻子下巴更立體後,感覺更英挺更帥氣了

手術前少了點立體感
剛做完訂書針雙眼皮術後10天,小凱的眼睛真的變得好深邃。再過一陣子眼睛更自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小編覺得手術後的小凱好像成熟版的炎亞綸喔~
(圖片取自於網路)
影音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