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V5讓妳脫胎又換骨

我們在描述一個人有極大改變時,常常會說"脫胎換骨"這個詞,其實就透露出:骨頭的一點改變會帶來外觀上明顯的進步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
術前
手術前正面臉大大
手術前側面真的臉方方

畫板太大 主題不明顯

小琪是個化妝師,常常覺得自己眼睛不夠大,鼻樑不夠高,在諮詢了雙眼皮手術或是隆鼻手術之後,突然被醫師指出:其實過寬的顴骨和太國字的下半臉才是元凶!
術前諮詢溝通
術前做記號

微創手術腫脹約一週

但說到了削骨手術,立刻讓人聯想到手術後帶著頭套、腫成豬頭、眼睛都張不開的可怕模樣,再加上〝大手術〞、〝三個月才會恢復〞等刻板印象,讓許多女性聞削骨色變,其實有了精密的器械及新的技術,削骨變臉也可以很輕鬆。

術後第一天:這兩條小吸管是幫忙引流血水的喔,手術隔天就可以拔掉了! 別看我這樣,還吃了兩個茶碗蒸跟一碗豆花呢~

術後第三天:腫脹得有點像麵包超人,頭套就是最好的朋友!

術後一週只剩些微腫脹,主要集中在下半臉

臉型精緻 五官也ZOOM-IN

小琪術後恢復快速,一個禮拜左右就只剩下少許腫漲了,只請五天休假的她,居然沒讓同事發現她去削骨!”我本來就很會用頭髮來遮啊~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綁馬尾了!”小琪開心的表示,不過倒是有同事懷疑她去割雙眼皮或是隆鼻,直說她看起來變年輕了!

返診拆線時只剩些微腫脹,臉型也已顯得柔順

哈~ 原來脫胎換骨這麼容易!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