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萬巒豬手 拒當阿珠媽 – 複合式抽溶脂術

Amy熱愛戶外運動,充滿自信,是一位年輕健美的媽媽。從小到大唯一困擾多年的,就是那不成比例的粗壯手臂。Amy試過許多方法都無疾而終,漸漸得也就不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寒流來,Amy和年幼可愛的女兒一起窩在被窩裡取暖看電視,女兒在被窩裡摸著Amy的手臂說:媽媽的腳腳怎麼抬那麼上面?媽媽不穿褲褲會冷冷~~ 當時Amy雖然傻眼也只能回女兒說:寶貝別擔心,媽媽有穿褲褲不會冷,你摸的是媽媽的手臂啦~(心臟哐隆一聲心碎滿地…)

這時Amy才驚覺自己的手臂真的不是普通的粗,才會讓天真的女兒誤認為摸到的是自己的大腿…..當下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除掉這心頭之恨- 萬巒豬手!

術前

手臂真的很粗,自拍起來感覺手臂都快要比臉大了TT

天哪~明明就身材勻稱的Amy,手臂突出那麼大塊,超級不成比例。


前凸後翹的身型被這個萬巒豬手煞了風景

如果只看上半身會誤認為Amy是豐腴的阿珠媽(大嬸)體型,除了手術之外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改善這不協調的手臂比例。

醫師建議Amy做複合式抽溶脂術,手臂不但會變細,而且也可以避免鬆弛喔~

術後兩週

這樣的身型配這樣的手臂比例真是健美勻稱

Amy心想早知道就早點做了,之前的猶豫都是多餘的!

謝謝嘉仕美醫師!萬巒豬手掰掰嘍~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