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 夏天變纖細

大家好,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Miko! 常在馬國的臉書,IG看到很多名人都來嘉仕美”維修保養”, 我決定利用做工的空檔, 來了解一下可以怎麼救救我的”麒麟臂”!

我從小手臂肌肉就特別發達, 以為是要多去做Gym, 結果做了之後更不得了, 手臂粗的像Popeye, 所以每年夏天到了都特別的憂鬱, 明明40度的高溫, 我出門都還是要穿個小外套, 說好聽是遮陽, 其實是遮羞來的。

遇到的是一位嬌小可愛的方醫師, 據說是台灣整形外科界的林志玲, 哇! 我在旁邊簡直就像一隻金剛芭比, 嗚嗚~ 方醫師改快幫我變小號!

方穎涵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醫師,我想像你一樣瘦就好 ~

方醫師一把捏起我的豬油 (害羞)

原來抽脂還有分那麼多種方式啊~

方醫師很仔細地問了我身高體重, 飲食習慣, 運動習慣, 平常工作類型, 原來抽脂是拿來塑身的, 而不是瘦身, 所以是適用於局部肥胖的人, 咦!? 這就是在說我啊! (舉手)

再來方醫師又跟我說了抽脂的種類, 包括傳統抽脂, 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 還有超音波抽脂, 最後推薦我的是超音波抽脂, 因為不但可以抽得比較乾淨, 還可以緊實皮膚, 好! 就交給你了! 志玲姊姊!!!

手術大約兩個小時左右, 結束後不到半小時我就醒來了, 感覺不出什麼痛, 只是覺得手臂重重的, 很像昨天去做Gym做太多那種酸酸的感覺, 啊! 應該說是”鐵手”啦 (就是鐵腿的意思, 哈)

護理長拿給我一件塑身衣, 喔對了, 她也超瘦的, 我在手術室沒看到超過100斤的護士耶, (編按: 馬來西亞的斤是市斤, 一斤是0.5公斤) 她告訴我要好好的穿塑身衣, 皮膚才會趕快貼合. 還好我是三月份就來手術, 現在穿起來還不算太痛苦

哈哈 我穿這好像潛水衣喔~


不要金剛 只要芭比

術後兩個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