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出妳的事業運

許多人選擇墊下主要為了美觀,因為下巴尖了,臉看起來也瘦了。而在命相書中下巴稱為「地閣」,代表了一個人的健康,如果下巴長的方圓厚實,晚年的運勢佳,可以頤養納福,下巴骨骼發達的人,身體的筋骨也很強壯,這種人的意志力與決斷力也較堅強,比較容易事業成功。相對如果下巴薄而無力,則是缺乏彈性及妥協性的象徵,所以不只女生,很多男生也會選擇墊下巴改善自己的運勢。以整張臉的的比例來看,較佳的下巴長度應有額頭的3分之1到一半的長度。

微整形輕鬆換取美麗

晶亮瓷(瑞得喜Radiesse)主要內容為鈣和磷,俗稱骨粉,屬天然成分,注射時打在皮下、真皮層和組織之間,也可以打進軟組織內,填補缺陷,讓外觀立體飽滿。墊下巴填充術主要由醫師依照個人所需的劑量,施打晶亮瓷於下巴部位,施打後雕塑出理想的下巴形狀與長度。因其支撐效果強,在墊下巴的部份運用,能呈現出更立體與明顯的效果。

玻尿酸為能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天然填充物,玻尿酸填充注射有大顆粒分子(SubQ)及小顆粒(Restylane)的分別,注射時打在表皮層與真皮層的交界處,其填補功能強,在塑型方面有令人滿意的效用,能為不完美的下巴線條,修補出完美的下巴形狀。

微整形五星級填充物

微整形填充物中,已經發展到塑型效果好且對人體完全無害的階段,最熱門的晶亮瓷與玻尿酸,已廣泛運用在人體的各部位,其效果與安全性都達到專業醫療界推崇,患者能不需在花冤枉錢就能體驗到微整形的神奇效果。


添增桃花運 拒當骷髏頭

夫妻宮位在眼尾和眉尾的地方,大概在太陽穴的位置。很多人認為夫妻宮主管男女交友,也就是桃花運以及人際關係,包括在業務提升方面也是有助益。東方女性最怕被人家說顴骨太高、看起來臉大,太陽穴填充後全股就不會太突兀了。完美的臉型從左到右的顴骨,畫起來應該是半圓形,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是塌陷臉型,這時就要靠安全性高的填充物,彌補先天的不足!

施打填充物優點多

目前填補太陽穴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就是使用玻尿酸和晶亮瓷,玻尿酸是皮膚當中最重要的保濕成分,是一種膠狀的物體,裡面吸飽了水,注入皮膚真皮層,不僅可以讓皮膚恢復水嫩,也可以使得皮膚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充滿了水分恢復彈性。所以運用玻尿酸植入太陽穴,可以豐飽凹陷不足的夫妻宮,相對的,皮膚也更飽滿。

太陽穴施打玻尿酸所用的針頭有別於其他針頭,而且施打方式也不盡相同,施打出來的結果才不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真皮層注入玻 尿酸,打得深打得淺,拿捏是否精準,或者玻尿酸的分子大小,都會依照每一位病患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醫囑,一般來說,填太陽穴至少需要2CC的玻尿酸。

晶亮瓷效果長

填補凹陷的太陽穴,可以利用玻尿酸或晶亮瓷這種微整形的方法,先讓患者避面傳統手術的疼痛,以及手術的不可逆性。優點則是沒又傷口不用恢復期,馬上就可以正常洗臉化妝,但是維持的時間約半年至一年就會吸收,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填補。

晶亮瓷在注射效果上會比玻尿酸來得穩定和持久,通常運用在鼻子部位的整形上,除此之外,晶亮瓷也適合用在較大面積的填充,如豐下巴、雙頰、太陽穴等部位。一般而言,持續的時間,可以長達2年,遠比玻尿酸約6~8個月的效期高出許多。

案例分享
注射前
注射後ㄧ星期
注射後二個月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