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臥蠶帶來桃花緣

韓國女藝人因人工臥蠶而變美,演藝事業再翻紅,引起韓國人工臥蠶風潮,這股風潮也吹近了台灣,在中國面相學上,臥蠶有招桃花一說,而實際上許多俊男美女,也因眼下自然的蠶寶寶更添魅力,看看演藝圈中大美女林志玲、徐若瑄、大S,以及型男帥哥金城武、吳彥祖等,都因眼下的臥蠶電力十足,不笑時親和可愛,笑起來則連眼睛都會笑,散發難以阻擋的魅力,因此也有人說臥蠶是帥哥美女的特徵。

臥蠶好人緣

接近眼睛下方小小的鼓起,因遠看似一條蠶寶寶,而有臥蠶的稱號,千萬別把臥蠶當眼袋,眼袋離下眼瞼較遠,不笑時鬆弛浮腫也很明顯,而一般來說,臥蠶會讓下眼瞼看起來飽滿,平時看來略為豐滿無紋路,笑起來則小小鼓起,隱約看出臥蠶的形狀,可讓眼睛帶有親切的魅力,因此才有臥蠶代表好人緣一說。

女星徐若萱美麗的臥蠶讓他看起來既可愛也無辜 (以上圖片截取至網路,版權由原創者所有)

技術美感—臥蠶成功關鍵

因此許多愛美人士,不分男女都想搭上這股人工臥蠶風,以前未有玻尿酸時,想要人工臥蠶,就得費時費力的開刀與術後護理,現在玻尿酸注射就能完成每個人的夢想,玻尿酸質感自然柔軟、適合淺層注射,因此也是人工臥蠶適合的填充劑,注射玻尿酸造臥蠶屬於較細緻的注射塑型,技術有其難度,需在眼下注射時,一鼓作氣拉出細細一條才稱得上是臥蠶,如果打粗了、散掉了就變鬆垮的眼袋,而且美麗的臥蠶寬度及鼓起高度,會因每個人的五官輪廓而有不同標準,選擇具美感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是最保險的方法。


豐唇創造好財運

美式豐唇以上下唇皆厚為主,而法式豐唇則是嘴唇不僅要有厚度,還要有點外翻的感覺,純粹是各國對美麗唇形,有不同的解讀。若從比例上講,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要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即可完成。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在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旺。

唇部黃金比例

上唇和下唇厚度比=1:1.5,唇的厚度是指口輕輕閉合時,上下紅唇部份的厚度。 根據上下層平均厚度可分為四類:

1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

2中等唇:5毫米

3偏厚唇:9~12毫米

4厚凸唇:大於12毫米

由於上下唇的厚度不完全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因此日本 的美容醫學專家認為應分別觀察上下唇的厚度。女性美唇標準值應為:上紅唇8.2毫米,下紅唇9.1毫米,男性則比女性稍厚2~3毫米。

施打玻尿酸豐唇

美容醫學界常用於豐唇手術的材料是玻尿酸,豐唇後不僅讓雙唇看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雙唇不但會不再飽滿,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變得扁平而不明顯,更糟的是,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中慢慢增加。而這時使用玻尿酸來豐唇,就可以令唇形變得立體,且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想擁有性感豐唇,只要注射 0.5C.C.至 1C.C.的玻尿酸,就有豐唇效果,好處是注射完後悔了,一年後就會消失,因為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微整形美容。在注射治療時,會以非常細的針頭將玻尿酸注入至肌膚中,玻尿酸會很自然地增加皮膚容量,迅速地撫平皺紋。與人體玻尿酸一樣能自由穿透,進行重要營養物質如氧氣、荷爾蒙的交換,完全不影響新陳代謝的功能。

案例分享-玻尿酸豐唇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