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翠玉光纖雷射掃除斑點

臉上的出現斑點,多是因為遺傳因素和皮膚表皮細胞老化及陽光損傷,其中皮膚對紫外線相當敏感,過度地照射會使基底層色素細胞大量產生麥拉寧色素,顯現在肌膚上就成了惱人的黑斑。

斑點種類

黑斑可根據色素沈澱深淺分為表皮和真皮性,雀斑就是表皮性黑斑,而老人斑色素是在表皮細胞層。想要掃除這些惱人的皮膚瑕疵,就得先瞭解斑點的種類:

曬斑
因曬太陽引起,常見於如顏面、手臂外側或小腿前面。大小不等,斑的顏色為淡淡的褐色到咖啡色,發於年輕人身上和雀斑的大小相近,顏色則較雀斑來的深。另外,曬斑可說是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的前身,老人斑是稍為隆起、粗糙的褐色斑點,從曬斑到老人斑隨著年紀越大,大小會擴大、厚度會變凸、顏色也會變深。
黑斑
一般人皮膚上灰黑或褐黑斑點,通稱黑斑,黑色素沈積於皮層,廣義皆可稱黑斑。
雀斑
通常在兩頰和鼻頭,出現許多淺褐色的小斑點散佈在臉上,雀斑發生與遺傳有關,大多在小學或國中時即可發現雀斑。其顏色的深淺會受到日照影響,夏天較深,冬季則變淡。
肝斑
好發在兩側顴骨上臉頰,看起來是整片的密集小點,近似肝臟顏色,稱為「肝斑」,多發生於中年女性。

紫翠玉雷射清除斑點指定推薦

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是適合亞洲人的去斑方法,且可以解決大部分的淺層黑色素沈澱,比較溫和且無傷口、不會流血,術後好照顧,甚至可以上淡妝,適合怕痛的愛美人士,經過一定次數的療程後,淨顏無暇的臉龐即可重現,也可針對胸口或背部的斑點做個大掃除。

雷射除斑幾乎可以治療所有的斑,但對凸起的斑沒有效,施行後斑的顏色會褪,但仍舊會凸凸的。但有的斑可以一次搞定,有的斑則仍需多次治療,例如顴骨母斑。對於肝斑的治療,需仔細評估,否則有可能愈打愈黑。此類雷射包括有紅寶石雷射、鉺錏鉻雷射、紫翠玉雷射等,不同的雷射,對不同的斑療效不同,收費方式也不同,其中紅寶石雷射最貴。而利用二氧化碳、鉺錏鉻雷射除斑則屬於磨皮性雷射,主打凸起來的斑,如老人斑及痣。二氧化碳雷射手術後紅腫的時間較長久,鉺錏鉻雷射治療時疼痛感較小,副作用較小。

想要告別小花臉有許多的醫學美容療程可選擇,記得尋找專業的醫師做諮詢,瞭解自己臉上的斑點種類和成因,才能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

搭配亮白導入+美白針效果快速持久

現在日本熱門的除斑亮白雷射療程非「紫翠玉日式光纖亮白術」莫屬,主要利用利用其特殊設計及色素斑黑色素被吸收的原理,達到亮白及肌膚緊緻的效果。不僅針對肌膚上的表淺斑點、暗沉蠟黃,都能一次掃蕩,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毛孔緊緻,肌膚自然顯得亮白有彈性;屬於非侵入式的醫學美容,無傷口不流血,免去術後照顧的繁複手續,讓您可正常上妝洗臉,快速返回工作崗位。

新的日式光纖亮白雷射改善傳統雷射疼痛及流血,甚至反黑的缺點,採用波長755nm的雷射,快速均勻地打入皮膚真皮層,破壞黑色素,達到亮白效果,且在儀器設計上還有專利表皮冷卻保護系統(DCD),在雷射擊發瞬間,於肌膚表皮噴灑冷煤,可以快速安全地冷卻肌膚,讓能量深入至真皮層,為一種安全的治療方式。如果想要再加強亮白效果,除了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外,可以再搭配左旋C等產品做超音波導入;或選擇亮白針使效果更快速持久。

哪些人需要紫翠玉雷射 Self Testing


  • 想消除腋毛
  • 手部與腿部除毛
  • 男性落腮鬍、體毛
  • 想打造比基尼線
  • 美膚肩頸、背部
  • 其他私密處等需求
除斑案例分享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紫翠玉光纖雷射除毛大作戰

現代女生不僅追求皮膚雪白,更希望令人礙眼的體毛能夠連根拔除,讓自己成為真正的淨白美人,雷射除毛成了最熱門的醫美療程,尤以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的永久除毛效果令人驚嘆。

雷射除毛破壞生長期毛髮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個階段,毛髮在生長期間毛囊發育完全,而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因此必須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

雷射除毛的效果,已經在各種研究中得到證實,經過適當能量的照射,可以完全的破壞毛囊組織,永久不再復發。但是毛髮有一定的再生能力,在處理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的毛髮,會有少部分的毛髮 並 沒有完全受到破壞, 經過一段的休止冬眠時期,毛髮可能又會回復生長。

對於這1~2成的再發毛髮,通常組織結構都已受到雷射的破壞,毛髮稀疏、生長緩慢,只要再次照射都可以輕易地去除。在一般人的觀念中「永久除毛」可能等於一根毛髮都不剩的狀態,但是較寬鬆的標準,只要除毛後超過一個毛髮週期的時間沒有復發,就可以稱為永久除毛。

衛生署許可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永久除毛

各種雷射儀器在治療後可能都有功效,但是除毛的長期效果上卻有極大的差異,美國的醫療單位經過長久的觀察,又將除毛儀器區分為效果較明確的永久除毛hair remove,或是暫時的毛髮減少hair reduce兩類。所以消費者在接受治療時,一定要確定接受的治療是屬於永久除毛,或只有暫時生長抑制的效果。通常低功率的除毛儀器,除毛效果只能維持2年左右,稱為半永久的除毛。高功率的專門機種才能有維持5年以上或是永久的的效果,而現在最熱門的永久除毛雷射就屬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而且為第一台通過衛生署許可的永久除毛的日式光纖雷射。

根據研究每次的除毛治療約可以除去30%左右的毛髮量,但是毛髮會有再生的情形,因此通常需要6次以上的治療,完成療程後約可以維持3到5年的『無毛歲月』,用儀器破壞毛囊組織,達到永久除毛是屬於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必須要由專業醫療人員操作。

除毛案例分享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自行除毛不治本

有些人會選擇拔豬毛的夾子或除毛刀去除毛髮,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因為這些除毛法無法徹底破壞毛囊,由於毛囊周圍有許多毛囊幹細胞,這些細胞會再快速分裂,促使再度長出毛髮,所以毛髮如野火燒不盡般再生。若要有效抑制毛髮再生,就必須徹底破壞毛囊,雷射除毛、脈衝光除毛都是這樣的原理除毛。

想要除毛應先諮詢專業醫師,排除可能引發的系統性疾病與其他併發症,像是藥物引起的多毛症、還有皮膚灼傷以及除毛部位的感染,另外自行除毛也可能導致併發症,輕微地像是毛囊發炎、內嵌毛、毛髮倒插、色素沉澱等,嚴重可能導致發膿、潰爛、發燒等問題。

除毛DIY檢視

台灣許多女性為展現性感風情,會DIY清除惱人的體毛,一般說來,親手拔毛效果最好,但缺點是速度緩慢、疼痛指數高。手動T型除毛刀雖然很方便,但依各刀種品質不同,容易因使用不當導致 皮膚紅腫、出血,且手動除毛刀僅表面刮除毛髮,新長出的毛髮中段看起來會變粗,無論腋下或腿毛都得經常刮除。 而電動除毛刀具有快速、安全、乾燥可用的優點,且配合能調整的轉速與可刮可拔的完整功能,可達較佳的除毛效果,但還是無法一勞永逸,且電動拉扯一樣會引起肌膚不適。

自行除毛不可不知的副作用

各種雷射儀器在治療後可能都有功效,但是除毛的長期效果上卻有極大的差異,美國的醫療單位經過長久的觀察,又將除毛儀器區分為效果較明確的永久除毛hair remove,或是暫時的毛髮減少hair reduce兩類。所以消費者在接受治療時,一定要確定接受的治療是屬於永久除毛,或只有暫時生長抑制的效果。通常低功率的除毛儀器,除毛效果只能維持2年左右,稱為半永久的除毛。高功率的專門機種才能有維持5年以上或是永久的的效果,而現在最熱門的永久除毛雷射就屬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而且為第一台通過衛生署許可的永久除毛的日式光纖雷射。

根據研究每次的除毛治療約可以除去30%左右的毛髮量,但是毛髮會有再生的情形,因此通常需要6次以上的治療,完成療程後約可以維持3到5年的『無毛歲月』,用儀器破壞毛囊組織,達到永久除毛是屬於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必須要由專業醫療人員操作。

自行除毛不可不知的副作用

毛髮變粗
一般人對於刮毛有個錯誤的觀念,認為毛會越刮越粗。其實刮毛時把軟而細的尖端剃掉後,留下粗的毛幹因為橫切面的緣故,看起來會感覺看起來比較粗。其實毛根長出的來毛髮仍是一樣的粗細。男生每天刮鬍子也不會讓鬍鬚變粗是相同道理。倒是女性常刮腿毛,則有擴散的情況。但是在毛髮粗厚處刮毛,都會留下難以剃除的毛根,外觀上毛孔會呈現出黑色的點狀,尤其毛髮剛長出來會更為明顯,影響到外觀。
內嵌毛
這是自行除毛最危險的併發症,因為拔毛斷裂、或逆向刮毛,毛髮埋沒在皮膚內部,無法正常長出。少部分是因為除毛導致表皮或毛囊受傷,皮膚癒合時毛孔阻塞,造成毛髮包埋。內嵌毛的外觀像一顆顆的雞皮疙瘩,毛髮埋沒的結果,會造成不定時的發炎反應、產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術方式將埋沒毛挑出來才能解決。正確的除毛方法,加上除毛部位定期按摩、去角質,可以幫助毛髮長出皮膚,防止毛髮內嵌。
色素沉澱
蜜蠟、除毛膏、除毛慕絲等化學性除毛,則可能對皮膚造成刺激及敏感反應,對除毛膏過敏者不可嘗試藥物除毛。最好先在手肘內側先予以塗抹,進行過敏測試,證實若無紅、腫、癢等反應,再用於其他部位。剃刀、除毛刀等物理性除毛,若使用不當可能割傷皮膚,造成色素沈澱或疤痕。不論使用何種方式除毛,都會造成皮膚輕微的損傷,除毛後都必須滋潤保濕,並注意防曬,否則會皮膚受傷後如意產生色素沉澱。
毛囊發炎
角化粗糙,用拔毛方式除毛,不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拔除後一定要擦乳液鎮定滋潤皮膚,膚質脆弱的人也可以事先塗抹抗生素藥膏(金黴素等眼藥膏),避免發炎感染。用刮除方式除毛,往往造成表皮刮傷,久而久之會使皮膚角化粗糙。

雷射除毛注意事項

1評估雷射除毛的必要性:

多毛症有多重產生原因,須先請醫師評估檢查,並非所有多毛症都需要雷射治療。若是內分泌系統或藥物引起的病態多毛,通常經適當內外科治療即可治癒。

2決定治療的次數和步驟:

不同部位有不同毛髮生長週期,除毛前須了解治療次數、完成時間與所需費用。

1皮膚狀況檢查:

評估病史、以往的治療方法、膚色、髮色、確認在一個月內沒有曬過太陽或照射過人造陽光、治療部位是否有受傷或刮傷、皮膚是否過敏等等。

2色素檢查及試驗性照射:

對於膚色較深、皮膚較敏感的病人,可以先安排色素檢查,選擇適合的雷射能量參數。也可先做局部試驗性照射,觀察反應後再決定處理的方式。

1表皮保護裝置:

除毛治療為了避免皮膚受雷射灼傷,都會使用表皮保護裝置來保護皮膚,治療時只會有輕微疼痛,一般不需要麻醉。例如上皮冷卻系統(DCD)、冷凝貼片(coolspot)或冷凝膠(gel)。

2雷射進行照射:

雷射除毛是用光點大範圍照射,一次可以處理1~2公分範圍,治療過程相當迅速。通常腋下除毛需要10分鐘左右,小腿及手臂則需要20~30分鐘。

1治療後的皮膚照顧:

雷射除毛後只有輕微紅腫、灼熱、敏感,不會有傷口,可以冰敷或冷敷減輕紅腫疼痛,不適感約1~2天就會消退。生活可維持一般作息,照顧相當方便。

2後續的治療:

第一次雷射治療後即可見到療效,但仍會長出細小的毛,平均治療4~5次即可永久去除大部分毛髮。每次治療間隔為6~8週,或是等毛髮再長出來時就可以做下一次治療。

素人案例分享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
健康檢查,健檢,健檢中心,全身健康檢查,眼袋手術,音波拉提,抽脂,蜂巢皮秒雷射 ,音波拉皮 ,埋線拉提 ,童顏針,肉毒桿菌瘦臉 ,臉部拉提 ,鼻子整形,韓式隆鼻 ,皮秒雷射 ,舒顏萃,敏感早洩,內視鏡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