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韓國貴婦圈 逆齡美肌新對策

重整青春密碼 再造無暇白透亮 完美緊膨彈

首爾時尚美容圈話題新寵

名媛藝人不願分享的美肌祕方

正宗AK-Line液態皮秒

韓國新概念美容療程,嘉仕美為原廠指定之示範診所。

有別於過去的雷射光療及酸類煥膚,是從表皮進行破壞以達到新生,長期施作往往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並且需要忍受疼痛及肌膚修復期;而AK-Line液態皮秒美容療程的三大特色:非侵入、無傷口、無修復期,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療程過後可立即感到肌膚亮白緊緻、毛孔暢通、水腫消除、臉部輪廓線條提昇,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的問題~使肌膚回復年輕的光采!

產品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

療程使用韓國原裝AK-Line液態皮秒系列產品,由韓國知名診所Kim院長精心研發,是結合藥草世家背景與細胞治療專長研發出的特殊鹼性配方,是當今韓國話題性的新概念美容技術!成份中揉和韓方草藥萃取、多種維生素以及植物性膠原蛋白,以自然發酵低溫低壓方式製成,不含刺激皮膚的防腐劑、重金屬,亦不含西藥成份。

AK-Line液態皮秒能嫩白活力肌膚、淡化細紋斑點、加強肌膚保水度改善粗糙膚況、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維持肌膚健康亮白狀態,使用一段時間後能增強皮膚屏障的防禦力,進而恢復青春光澤,緊緻彈潤逆齡有感~

影音案例分享
李蒨蓉美麗分享

剛從韓國美容展回來的醫生,推薦我首爾各大醫美網站、人氣話題的美容療程-液態皮秒,非侵入式、無痛、無恢復期,感覺就像在使用保養品,塗塗抹抹幫助肌膚透亮彈、有光澤!有臉部浮腫困擾的月餅族,還能藉此消水腫!

在嘗試液態皮秒後,感覺肌膚變乾淨,保養品更容易吸收,膚質也比較有彈性,重點是,膚況變的好透亮!完全解決了我膚色暗沈的困擾!

全文詳見:李蒨蓉 Janet Lee臉書(請點我)

前女團I.N.G成員Nara美麗分享

療程前

療程後

人氣網紅coser Hedy美麗分享

療程前

療程後

其他案例

療程前

療程後

AK-Line液態皮秒流程步驟

  • Step1 清潔洗卸(10分鐘)
  • Step2 基礎打底AK-1劑(15分鐘)
  • Step3 深度加強AK-2劑(10分鐘)
  • Step4 中和按摩AK-發酵精華油(15分鐘)
  • Step5 敷臉休息(10分鐘)
每次療程時間 建議療程次數 每次間隔多久 需要麻膏嗎 恢復時間
約60分鐘 密集做滿五次 至少二週 不疼痛不用上麻 可立即上妝

AK-Line液態皮秒是溫和安全的皮膚新生技術,是可以讓肌膚自然變健康的機制,適合任何的膚況,尤其是具有抗老需求的30-50世代女性。現代人的生活加班應酬,日夜顛倒或抽煙喝酒,都會使肌膚呈現假性老化現象,液態AK能夠快速排除水腫、使臉部線條緊緻,回復細緻年輕的膚況。

可以的,只要間隔兩週後施打即可。

液態AK能夠加速肌膚代謝週期,使較深層的斑點浮到表層,因此在幾次課程過後可能會感到斑變得較為明顯,其實是因為整體膚色提亮後,色對比變得明顯,這時候再搭配雷射,除斑效果會更好。

與極限音波的搭配,建議先做液態AK,兩週後在進行音波治療,能明顯縮短音波術後的水腫期;在下次音波治療前定期進行液態AK當作保養,能拉長極限音波的維持期。

可以的,確認填充物已經過了1個月之後。請在課程前詢問醫師或美容師。

做完液態AK兩週內會感到肌膚較為乾燥,若有些微乾癢脫皮也屬正常現象,因此需要大量喝水補充細胞水分,加強保溼密集敷臉,並且確實做好防曬即可。

懷孕、晒傷、發炎、嚴重過敏、有開放性的傷口、嚴重青春痘…等肌膚非健康狀態,不建議做液態皮秒。

藝人&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
健康檢查,健檢,健檢中心,全身健康檢查,眼袋手術,音波拉提,抽脂,蜂巢皮秒雷射 ,音波拉皮 ,埋線拉提 ,童顏針,肉毒桿菌瘦臉 ,臉部拉提 ,鼻子整形,韓式隆鼻 ,皮秒雷射 ,舒顏萃,敏感早洩,內視鏡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