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介紹

小A辣Upgrade! 脂感升級,近乎完美!

擁有百萬粉絲的小A辣,身材火辣,也從不吝嗇在鏡頭前展露好身材,只是在胸部這件事上,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他,那就是~明明已經作了隆乳手術,為什麼摸起來還是硬梆梆,而且雙乳無法擠出一條性感的乳溝線條來,看起來真的很像館長的大胸肌耶!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 評估及溝通而定。

Before 術前

明明就是火辣性感,但胸部中間就像有一條高速公路般,硬是把雙峰分的開開的。


穿上細肩低胸洋裝,站在館長身旁,視覺上感覺是二塊很大的胸肌,缺乏彈性。

剛好在上次來嘉仕美作了美麗2.0進化後,得知隆乳界有一款號稱勞斯萊斯等級的產品-Motiva魔滴,即將上市,看了Motiva魔滴相關資料介紹後,立刻安排諮詢並排定手術日期,就是要讓自己原 本內裝的國產層次品,提升為進口層次品,不只讓性感重現,也更加安全有保障!

《Motiva魔滴特點介紹小教室》

  • 果凍矽膠外表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將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提升,讓身體能更快及容易適應植入物,並自然貼合組織。
  • Nanotexture表面為更加細緻的絨毛面矽膠,不僅能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也能夠降低遲發性漿液 腫的可能。
  • 絕佳延展性,因此可以極小傷口置入體內,疼痛感低,術後不需按摩。
  • 首創在假體內鑲嵌經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RFID 。
  • 採用特殊的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提升假體形態,不僅有彷若真實的觸感,其植入物為 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在不同姿勢下呈現自然胸形,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移位的 問題產生。

手術當天,執刀醫師為擁有Motiva魔滴國外原廠認證證書的李院長,術前的諮詢了解說明為什麼小A辣目前的雙乳彈性不足,而在替換了Motiva魔滴產品後,會有什麼視覺及觸覺效果呈現,一切都解說的相當清楚後,隨即進行手術程序,手術時間約莫3個小時,就讓我們來看看李院長是如何再造小 A辣Q彈雙峰的吧!

李院長詳細說明小A辣目前情況,及後續更換Motiva魔滴隆乳產品後的效果。

After 術後(更換成Motiva魔滴產品) 免責聲明

胸部看起來Q彈柔軟,雙手一夾就能擠出性感誘人的乳溝,與之前的大胸肌天壤之別, 性感度大破表。

最後我們再看一次小A辣原本的胸部 (其他隆乳產品) 與Motiva魔滴的差別吧!

Before

After

飛到泰國參加潑水節的小A辣,小背心+Nubra,輕鬆展現性感乳溝

換上性感內衣,渾圓集中,更是火辣升級

側面角度曲線依舊飽滿自然

脂感升級,近乎完美

[魔滴motiva + 自體脂肪補脂]美胸飽滿自然,更加乳波盪漾! 免責聲明

魔滴術後半年,小A辣又再度回到嘉仕美啦~這次要利用自體脂肪再升級,由於小A辣本身的胸部皮膚組織,比起女生脂肪比較少,因此這次希望胸部邊緣補好補滿,不管視覺上或觸感上,渾圓飽滿又更加自然Q彈,走起路來都可以感受到ㄉㄨㄞㄉㄨㄞ的律動,平躺、側躺的胸型也更接近真實的胸部,連男友都稱讚不已院長的好技術!

最新複合式魔脂隆乳,結合魔滴假體與自體脂肪補脂,增加胸部邊緣飽滿順暢度,能讓球體更加貼合身體曲線,自然近乎完美!尤其是身形較瘦的女生,胸部皮膚的厚度較薄,就非常適合此種複合式手術方式!

正面看起來上胸更飽滿又自然

側躺線條超真實,完全沒有假體感

穿起自家內衣,不用擠也有滿滿事業線

往前傾也很飽滿,胸型隨著姿勢自然變化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