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Justmeke X Motiva 魔滴隆乳之小胸女孩性感逆襲

街訪台灣女性最煩惱、自卑的問題竟然是貧乳!

東方人身材天生比西方人嬌小,胸部尺寸自然相對小了一號。根據統計,台灣女性貧乳比例高,其中八成不滿意自身胸部大小。之前有日本節目來台作調查,台灣女性最煩惱、最自卑的問題是什麼?街訪結果竟然是貧乳!而這次案例的主角,剛好就是這八成台灣女性之一。

今天的主角是外型漂亮身材也纖細的詠婕,少女時就是位亮眼的女孩,巧的是名字除了同音外,某些角度神韻與女星賈永婕也有些神似,所以身邊一直不乏有經紀人來詢問邀請試鏡,但每次試鏡完總是沒有收到錄取的通知,遇到的競爭者各個看起來不只臉蛋佳,身材也是一個比一個性感....總讓她的自信心備受打擊!

胸前一片平坦的她,這輩子都還沒有拍過性感的泳裝照(泣)

明明是位身材纖瘦的女孩,但是泳衣外面都還是要再搭一件衣服。


從唸書時代凡是去海邊、泡溫泉⋯需要坦誠相見或穿著清涼的活動,詠婕一律不參加,其實是很想與大家同樂,但始終無法突破心裡障礙!其中一次很難得的去海島玩,明明氣溫高的嚇人,大家都只穿泳衣,但她在泳衣外面硬是再套上一件T恤,遮掩那心中一直存在的自卑感。也因此失去了很多與好友們寫下精彩回憶的機會。

詠婕也提到,雖然男友都說不在意她的平胸身材,但若迎面走來穿著低胸性感打扮的女性,男友眼神還是會有些飄移,這個不經意的舉動,每每也都再次觸動心中的自卑感。

隆乳的念頭一直在她心中滋長, 觀望了這麼多年下來,關於隆乳的功課也做了不少,尤其隆乳手術後要按摩,讓超怕痛的她一直卻步。直到看到李院長的影片介紹,隆乳有新產品 上市了!
來自義大利新一代「 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安全性高、傷口小、術後不需按摩,而且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大幅減少, 最讓她心動的是不管在視覺及觸覺上,都是市面上最接近真實的材質,再加上原廠的高安全規格數據,這一次她鼓起勇氣,決定擺脫心中的障礙,來場漂亮的性感逆襲。

李進良院長是魔滴原廠親自邀請飛到義大利參加發表會的認證醫師!

新一代波力媚 魔滴隆乳 產品特色

  • 高安全規格

    創新專利的矽膠外膜技術100%多層防護,擁有高度拉伸彈性創造更小傷口,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奈米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提高手術安全性。

  • 高柔軟彈力

    4D流動膠體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符合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100%填充膠體,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擁有完美線條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本次魔滴隆乳操刀陳世翰醫師當天術前諮詢針對永婕的身形及體脂量列入考量,陳醫師建議挑選大C小D的隆乳尺寸,較為符合永婕纖瘦的身形,重新塑造出一對兼具質感的胸形。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 評估及溝通而定。

逆轉貧乳計畫,啟動!

術前諮詢時,Hank醫師詳細說明波力媚Motiva魔滴乳袋的特色

親手觸碰體會不同隆乳填充產品的觸感及材質差異。

進入到畫線的階段,期待術後美胸!

傷口開在腋下,hank醫師仔細做上記號。

內室鏡腋下隆乳手術進行中...

幾個小時過去,完美渾圓的胸型出現了!!

Before術前 qq貧瘠的長輩

After術後 up up 渾圓飽滿美胸 免責聲明

術後一個月 免責聲明

今天嘉仕美團隊要來完成詠婕的夢想,拍一組漂亮性感的沙龍照!

術後的詠婕直接飛升女神等級啦~胸型渾圓飽滿又自然,連女生都羨慕了起來!
“魔滴波力媚”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100%填充膠體,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不管是走動、側臥或躺著,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胸線,擁有完美惹火線條!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