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愛美有理,整形無罪

Motiva波力媚-後天美乳再升級!

甜美的昕妮有著女神級的外表,愛美對她來說是一生的志業!率真的她從來不避諱談論整形的話題,因為她的美麗可是咱們李進良院長一手打造的呦! 多年前她就接受隆乳手術,直到最近得知隆乳有新的材質「波力媚Motiva上市,而且李院長又是原廠指定的認證醫師,她立刻就決定要來舊奶換新奶!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Motiva魔滴

體型很瘦的她,這次選擇升級450cc的尺寸,希望胸部可以再大一些些, 穿性感衣服時看起來更漂亮~~

昕妮說:「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人是貪心的,當我聽到有新材質時就想做了;這次的Motiva材質結合過去材質的優點同時淘汰了缺點,視覺與觸覺都更自然真實!而且這一次術後最大的差別就是“完全不需要按摩”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柔軟,真的很神奇!」

現在不需要墊胸罩撐型,隨便一擠都有美溝,而且胸部會隨著姿勢晃動,超自然的!

術後拍照

motiva術後,後天美乳再升級

胸型渾圓飽滿,線條完美,柔軟自然!

整形帶來的改變

大家一定不相信我以前是母胎單身,因為一直都沒有自信交男友,雖然追求者很多但總是覺得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泳裝都不敢穿、約會小禮服也不敢穿, 後來接受整形手術後,逐漸增加了我的自信,衣服都撐得起來了,開始會有人稱讚我好漂亮,也越來越喜歡自拍(笑)而且呀~我終於鼓起勇氣接受感情了,我現在有交男朋友了,也過得很幸福,感謝李院長的魔手讓我有美胸與美滿的幸福人生。

Motiva術前&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給想變美的女孩的話

女人要變漂亮是為了自己,有美麗的外表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在工作上、生活上也能得到不同的幫助!再來就是我認為好的產品要搭配上好的技術,才能夠呈現出最好的效果,這一次我還是指定李院長來幫我再造美麗(舊奶換新奶)創造出現在的完美胸型,何不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呢?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