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追尋自我,重拾該有的青春容貌

Monica 其實是 30 出頭的年輕媽媽,因為很早就嫁做人婦,所以很早就受到身為人妻、人母責任跟義務的「洗禮」。當朋友都在揮灑青春時,Monica 在帶小孩、在與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伍,負責任的 Monica 從不嫌苦、從不喊累,因為「為家庭而活」是她認爲理所當然的事…

直到某次同學會,看到女同學們都還光鮮亮麗,正在綻放輕熟女的美、抓住青春洋溢的尾巴,而 Monica 卻已經像歷經滄桑的中年婦女,容貌黯淡,眼袋淚溝也都浮出來,看到自己跟同學的對比,突然想起,自己也曾是個愛漂亮、愛笑的女生,是什麼時候開始,那個愛漂亮的女生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如此憔悴…。

Monica 這時才驚覺,原來她為了「家庭」,常常忽略了「自己」,於是她決定把「自己」找回來,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嘉仕美找回屬於她的「美」。

《法拉利微創削骨+眼袋回推術》

令人在意的國字臉及眼袋,就放心交給張格彰醫師吧!

術前

從小就很在意自己的國字臉,尤其側面下頷骨幾乎是直角,加上眼袋,看起來更加難以親近!

明明才 30 出頭,但有了眼袋視覺年齡再+10

平常總是用頭髮蓋住令人在意的國字臉,也不愛拍照…

術前諮詢

格彰醫師仔細講解「法拉利微創削骨」

透過 3D 照片,骨頭的角度看的一清二楚

張格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微創削骨「法拉利 V5 小臉術」

與傳統的削骨手術比起來「法拉利 V5 小臉術」採微創手術,不需完全分離臉部組織及骨骼,降低暫時性併發症及副作用。透過特製的精密骨鋸和銼刀,採取振動式工作原理,結合術前的 3D 影像技術,精確磨除下頷過寬過凸的皮質骨,大幅縮短手術時間,再合併切除下頷角,一次到位臉型才真正夠 V!術後傷口小,照護容易,恢復期短。

眼袋脂肪回推術

傳統眼袋手術不但無法改善凹陷的淚溝反而有加深的可能。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主要是從結膜內做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是將眼袋中的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讓下眼眶更飽滿,不但眼袋不見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手術當天

就要開始手術勒!格彰醫師在要動刀的部位畫上記號,以便待會進行手術,邊畫邊再次仔細說明。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一年

術前

術後一年


術後一年回診

術後的 Monica 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鵝蛋臉,少了眼袋氣色也變好了,讓她整體看起來也符合自己的年紀,家人、朋友時不時也會稱讚她,讓她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愛笑了!透過手術,Monica 深深體會,所謂的「家庭」,是「每個人」都重要,以前的她奉獻於家庭忘了自己,自從她開始重視自己後,家庭生活反而是越來越幸福美滿。很感謝張醫師不只幫她找到屬於她的美,也讓她重新體驗家庭生活的美好。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跟醫師合照 >///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