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A 辣完美進化論 我也能擁有性感蜜桃翹臀

對於愛美沒有極限的小 A 辣,從去年來嘉仕美換了「Motiva 波力媚」後,非常滿意能夠擁有傲人的雙峰,但有了「前凸」還不夠完美,還希望(肖想)能有「後翹」的完美身材。愛跳舞的 A 辣,雖然原本的臀部還算翹,但畢竟身為男生的骨架與女生不同,無論如何養肉吃胖自己,臀部還是長不了肉、髖部兩側的肉還是凹進去的,無法像女生有個豐勻的臀部。

好希望能有個豐滿圓潤的翹臀啊!小 A 辣內心呼喚著~

今年原本的安排是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準備著去泰國做期待已久的手術。不過好家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後了行程,於是決定先來嘉仕美完成期待已久的第二項心願,像國外女生般豐勻圓潤的性感蜜桃翹臀!

回顧一下以前的身材!魔滴和屁屁都還沒做,當時的身形比較沒有曲線!

出賣一下A辣上頭家開箱節目錄影時的搞笑照!再怎麼橋姿勢屁屁翹的還是有限…

術前:屁屁比較扁,兩側凹進去,寬度也比較窄,希望能有渾圓立體的蜜桃翹臀!

術前:穿貼身的服裝,屁屁沒有撅起來就扁扁的,邁向完美火辣就差一個蜜桃臀!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巴西豐臀手術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手術當天

(怎麼戴浴帽也那麼美) 非常信賴嘉仕美團隊,術前根本不緊張!

術後第一天

性感屁屁開箱!第一天就忍不住跟粉絲分享,結果留言大爆炸~大家對性感新屁屁的迴響好大呀!

術後第五天

背面的臀型好立體~顯得腰身更纖細,曲線更迷人了!

雖然腿上的瘀血還在,但不影響生活。搬了一堆貨去寄件也都沒事,姊姊有練過不要學(笑)

術後一週

這就是我想要的蜜桃臀啊!現在穿洋裝更好看了~(男友視角?)

天啊~標準前凸後翹,這個臀形也太好看了吧!


深夜粉絲福利!!硬要穿上這種暴露狂的褲子炫耀渾圓蜜桃臀^^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前:雖然已經很辣了,但好像還是少了點曲線

術後:什麼叫腰束奶澎,屁屁頂叩叩!這個身形辣度破表惹~

同一件泳裝,有沒有翹臀效果差很大!看看這個術前術後的身形曲線,好羨慕呀!!

術前:Byebye 扁屁屁~

術後:哈囉 SEXY 蜜桃臀!

小編真心佩服勇敢追求夢想的 A 辣,並且非常努力的一件一件去完成它,嚮往成為心目中那個美麗的自己,即便再辛苦也沒關係。

親愛的~在前往變美的道路上你並不孤單,有嘉仕美陪伴你一起實現夢想,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