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女神製造所

【隆鼻重建+隱形提眉+天鵝頸成型術】打造女神方程式

大家好~我是 VK,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年輕時做了很多微整手術讓自己美美的,尤其是眼睛就重修了很多次,隨著重修的次數越多,雙眼皮越修越不明顯,而且眉眼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反而看起來沒精神,蠻傷腦筋的。鼻子雖然在 10 年前就做過了,但一直覺得不夠挺,鼻樑山根不是很明顯,拍照時感覺五官不夠立體,鼻子那邊空空的,每次拍完都要再修圖,覺得麻煩也很困擾,一直很想在美貌上更上一層樓(XD)所以就來到嘉仕美諮詢看看!

術前狀況

鼻子不夠挺,山根那邊感覺空空的,感覺五官不夠立體

眼睛重修了很多次,一直沒很滿意,希望可以在美貌上更上層樓

諮詢過程

陳世翰醫師建議做「隱形提眉手術」,把前額這個區塊整體往上提,拉開眉眼距離、改善眼皮下垂、讓眼睛變得更自然有神


來到嘉仕美諮詢後,陳世翰醫師評估我的狀況,建議我做「隱形提眉手術」,因為重修雙眼皮能改善的效果有限,而且有可能會變得更不自然,隱形提眉能把前額這個區塊整體往上提,拉開眉眼距離、改善眼皮下垂、讓眼睛變得更自然有神,而且額頭會更飽滿~

鼻子的部分,毫無懸念直接指定李進良院長幫我重建,李院長在隆鼻重建這塊的經驗很豐富,身邊很多朋友的鼻子都是他修好的~交給他我很放心!

李院長還特別注意到我的下半臉的比例怪怪的,因為以前下巴打過填充物導致越來越垂,而且下巴跟脖子的界線比較模糊,李院長建議做「天鵝頸成型術」,先清除填充物,把雙下巴的脂肪墊取出,搭配微創抽脂,最後收緊擴頸肌,達到一個優雅俐落的天鵝頸輪廓!

註:
本案例三項手術分兩次進行,以下將分次紀錄(先做隱形提眉手術+隆鼻重建,兩個月後再做天鵝頸成型術)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隆鼻重建手術

與初次隆鼻比較起來,鼻重建更加複雜,因為必須先清除上一次手術所留下的纖維化沾黏組織,鼻子再次手術,在結構上會比較脆弱,皮膚也會比較薄,所以會說重建手術難度高。再者,隨著鼻雕手術的技術精進,手術進行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因此,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天鵝頸成型術

天鵝頸成型術是結合「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特別適合打過溶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的患者,以手術方式移除擴頸肌內外的深層脂肪墊,合併微創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因為 VK 的訴求是想再重修雙眼皮,但實際上那個空間已經不夠了,所以陳世翰醫師建議做「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拉開眉眼間的距離,雙眼會看起來比較明亮有神,眉毛拉高之後,視覺上額頭也會顯得較為飽滿!對於上半臉也會有拉提的效果~順便變年輕!

術前

正面看鼻子挺度不夠,山根那邊感覺空空的,感覺五官比較平不夠立體,眼睛有點無神

雙眼皮一大一小,眼睛有點無神,覺得很困擾

隱形提眉+隆鼻重建

術後五天

術後修復五天了,除了前幾天鼻子塞著止血條要用嘴巴呼吸之外,幾乎沒有什麼太不舒服,隱提手術讓頭有點脹脹繃繃的(但是眼神整個拉提起來了!)

術後六天

是我的錯覺嗎?明明還在修復期,但我已經覺得自己變漂亮了~~眼神很不一樣!

術後六天

眼睛變的很有神,隱形提眉真的太神奇了!!

雖然還沒看到鼻子的廬山真面目,但鼻頭的翹度我喜歡~

七天拆線拆鼻板

護士很溫柔地幫我拆線,很仔細地教我回家如何照顧傷口。

術後第七天終於拆箱了!天啊我好喜歡~~ (瘀青是正常的)

鼻子角度也太美吧~五官變得好立體,眼睛也變大了

不囉唆立刻自拍!

加碼:做完鼻子+隱形提眉兩個月之後,我又來做天鵝頸手術+微調雙眼皮大小

第一次諮詢的時候,李院長就注意到我的下巴,因為年輕時打太多填充物,導致下巴有一坨很不自然,而且低頭的時候也有雙下巴,鼻子跟隱提手術做完之後,我真的太滿意醫師的技術了!所以馬上預約做天鵝頸手術,另外我還是想把雙眼皮摺一大一小的問題做改善,於是我又來了!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下巴天鵝頸手術,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下巴一坨看起來很怪,而且不用低頭就有雙下巴…

下巴變順了,下顎線條更緊緻!

微調雙眼皮(改善一大一小),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雙眼皮摺一直都一大一小蠻明顯的

雙眼皮摺一大一小的問題完全改善了!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這兩次手術,我的感想就是「太晚來了!」這就是我要的效果!現在的我變得好精緻,大家都說我變女神了!真的超級超級滿意的~嘉仕美團隊好厲害,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變漂亮後,我整個人生也變得很不一樣,不只財運桃花運爆棚,尾牙春酒抽獎也都是把把中,要是早一點來就可以早一點變漂亮,好運也會跟著提早到!相見恨晚啊~~~

真的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而且投資報酬率還超高,女生真得要投資自己,投資自己才是穩賺不賠!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而我就是要用華麗的外表迎接每一場冒險!

術後美照

後記:有圖有真相,讓大家看術後財運大開沾沾喜氣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