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UXYGIRLS 變美就來嘉仕美

年度保養套餐 鳳凰電波+美國音波

魅力爆棚的美式啦啦隊 Luxygirls 在今年可以說是人氣高漲,所到之處都備受注目!這群熱愛跳舞的女孩們,個個都是實力派,為了呈現最棒的演出,背後付出的努力自是不在話下,除了體態要維持,容貌也要兼顧,「維持美麗的部分」就是放心交給嘉仕美和李進良院長啦~~

女孩們最愛回嘉仕美進場保養,每次回來都讓嘉仕美熱鬧翻天XD(李院長也是笑嗨嗨)除了定期肉毒注射、雷射除毛之外,今年也開始嘗試「美國音波」、「鳳凰電波」來維持臉蛋輪廓的緊實感,效果更深層,趁年輕來做,把顏值 hold 在最佳裝態!

這邊都直接公開啦啦隊的保養套餐了,愛美的妳,怎麼能錯過?

了解更多

準備開始囉 來看看 Luxygirls 變美的花絮吧~

療程前的女孩們超級期待!醒來後就能擁有緊實感滿滿的臉蛋了~

  • 美國音波拉提 Ulthera

    「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會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粗糙。Ulthera 美國音波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 SMAS 層(肌肉筋膜層)的儀器,可以有效拉提、緊緻輪廓,改善下垂鬆弛的肌膚,並同時改善皮膚膚質,重現美麗神采。美國音波是以「超音波」的方式(Ultherapy),訴求作用深度較深,以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

  •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凰電波 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

    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 度熱能,達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加熱作用。 啟動膠原蛋白力新生,達到緊實肌膚、撫平細紋、改善膚質,恢復肌膚彈力。

    新一代 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定期回廠保養啦~最愛嘉仕美

療程進行中

李院長親自出馬幫女孩們變美美~~這次鳳凰電波的保養計畫以下半臉為主,加強維持小 V 臉的緊實膨潤,蘋果肌upup、嘴邊肉byebye!修飾大家最在意的下巴輪廓線,線條柔順俐落,跳舞時也不怕臉上鬆弛的肉跟著動了~~上鏡 100 分

李進良院長

院長曾經分享過,一個有效的療程除了有一台好的儀器,還要一位專業有經驗的醫生,才能讓功效發揮到最大作用。現在鳳凰電波到處都有,但其實操作醫生的經驗技術更為重要,所以千萬不要一昧的迷信低價促銷,以合理的價錢,買到最具品質的療程效果,才是最划算的美麗投資。

最多人詢問關於鳳凰電波的問題,一次解答!

  • 更精準:獨家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優化”美”吋肌膚所需能量。
  • 更快速:療程時間節省25%,3D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力。
  • 更舒適: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新一代鳳凰電波為非侵入療程,有些人可能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通常 24 小時內就會消退,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不需要特別護理,依照日常基本的肌膚護理和防曬就可以囉

新一代鳳凰電波儀器增加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當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短暫熱感,冷媒會多次噴灑出現冰涼感提高舒適度,並保護表皮。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術後美照

女孩們都說鳳凰電波後很有感,鬆垂的皮膚都變不見了,雙下巴獲得改善,重獲緊緻輪廓線。目前是一個多月的美樣,3 個月過後,效果會呈現更佳更自然的狀態!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