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大肚腩、小腹婆

威塑體雕打造天菜腹肌、緊實馬甲線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差,小何感覺身材越來越往橫著長,雖然透過健身和飲食控制有瘦了一些,但努力了半年腹部脂肪卻一直消不下去。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很瘦,去海邊可以大秀精實身材,自己仍擺脫不了大肚腩的稱號,還被女生嫌棄,真的很受傷。

小何認為靠運動的效果有限,而且要花很多時間,決定要藉由其他方式縮短時間改變身形。

看到嘉仕美引進威塑體雕,不同於傳統抽脂手術,還可以雕塑曲線,希望能透過威塑來達到精實的身材,也可以擁有夢想中的腹肌線條!

術前狀況

身材沒有曲線而且肚子特別凸出,特別是腰間肉肉好難消…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威塑體雕

獨家音波氣泡脂雕,將脂肪「乳糜化」再抽出,避免破壞結締組織,出血量少可減少腫脹,術後修復快速,可立即呈現平坦緊實。

術前諮詢

小何的體形算是壯的,雖然裡面有肌肉,但被堆積的脂肪檔住而讓線條不明顯。邱醫師建議,透過威塑將深層脂肪抽出,再抽出淺層脂肪雕塑出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利用威塑體雕的特色,抽出的脂肪適合做自體脂肪補脂,將脂肪填補在胸大肌的部位,就能創造出厚實的胸肌感!

術前畫記號標出要抽出脂肪的位置。

加強馬甲線的部分,創造陰影感。

正面的重點就是馬甲線,加強兩側線條創造出陰影感!
還有上胸需要填補脂肪的位置也畫起來。

抽出側邊凸出兩塊腰間肉,才能雕塑出有曲線的身形。

後背腰間的肉肉也不能忽略。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一個月

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不一樣了,感覺瘦了一圈

給大家看看我的腹肌!

術後半年

陰影感出來了,腹肌線條超明顯的啦!

術前術後對比

術後一年

術後一年感覺又瘦了一點,小何說因為做完威塑之後身形變好了,之後就更有動力運動和 控制飲食,繼續維持有線條的身材!整個人散發和術前不一樣的自信,也更注重外形了。

同場加映-告別小腹婆

芷芷的身材算是瘦的,但卻有著女生都很在意的凸出小腹,每次穿牛仔褲時都會擠出一坨肉,很難穿上緊身的褲子展現身材,讓愛美的她非常困擾…。這次特別從香港飛到台灣來嘉仕美,希望能透過威塑體雕,打造成有曲線的身材!

術前諮詢

術前畫出要雕塑的部位

針對小腹和側腰的線條

術前術後對比

雖然瘦瘦的,但是明顯有凸出小腹,而且腰身沒有曲線

術後一個月,小腹整個平坦完全沒有肚子, 整個腰部曲線都出來了~OMG!

歐某~這個身材真的好腰瘦!小腹不見了,終於擁有有曲線的窈窕身材啦!現在穿褲子根不用擠了,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褲頭扣起來,坐著時也不會擠一坨肉肉在肚子上,整個人變得好輕盈啊!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