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好姊妹自體脂肪豐胸實錄,令人羨慕的Bcup變大D!

前陣子有人在我的留言板上問我說:「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豐胸嗎?!」 我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裡OS說「怎麼會有人想要問一個小胸部這樣的問題啊!!!!! (惱羞成怒的翻桌!!!!!) 」 為了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我開始了我的養胸計劃,戒咖啡、喝牛奶 + 豆漿、按摩胸部、做擴胸運動、買了超貴的美胸乳霜

幾個月以後,我的胸部真的有長大了欸!胸圍大了幾公分…3公分左右…有一點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的長進?! ๑˙―˙๑ 花一樣的時間,我的姊妹選擇了 自體脂肪豐胸,嗯哼,效果不用說我,你也知道我們是誰輸誰贏了對吧! (淚奔)

雖然她說,她原本是大B小C,前陣子去買胸罩時,櫃姐量她現在的罩杯是D,可我現場看到的視覺效果根本有E啊!

我也好想去自體脂肪豐胸噢 ≖ ‿ ≖ ✧ 我覺得這個手術很合理欸,把不要的部位抽到需要的部位去,簡直就是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成真啦!而且是珍奶真奶不是假奶無誤!

大概是7月初的時候 我陪我的好姊妹Kitty到嘉仕美問診,欸~沒錯就又是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走這裡我好想在走廚房一樣了(推眼鏡),我高中同學都已經預約我過年前要來陪她弄鼻子哩 還有從小妹的事件以後,我每天大概都要回答八百個小妹的問題,我想我得跟阿良醫生收一下諮詢費才對啊 (伸手狀)

* B → E為剛豐胸完的視覺效果,因為當時比較腫脹,以及後來脂肪會被吸收掉一點,比較穩定的罩杯為大D噢!

* B → 麻醉一會的時間Kitty就睡著了 所以如果妳們要手術中會不會痛的話… 當然是不會啊!Kitty都睡到打呼了欸!會不會太爽! >/////<

先來抽腰內肉~ 李進良醫生說這個腰內肉是愛的把手(love handle),還問我知道什麼是love handle嗎?! 開玩笑,這麼一點小小的問題也想考倒我?!當然就是因為它像把手一樣,搭機車的時候可以緊緊的扶著不會摔倒啊!多有愛啊~

李進良醫生說:「不是噢,如果有它妳的男朋友還愛妳就是真愛啊,就叫愛的把手嚕!」 噢…這樣噢… 這胡扯怎麼聽起來還挺有道理啊…>/////<

抽好了一邊以後 比較照片的左右邊,抽好脂的左側肉是不是少了一大半呢!

繼續來抽另一隻大腿抽腰內肉兼大腿,大約花了1個小時左右

抽脂出來後,要將脂肪再打入胸部裡最關注的無非就是脂肪的存活率了! 嘉仕美所使用的,並非是我之前看到在他家自體脂肪豐胸案例會用到的傳統離心技術,而是新鮮物美拉純脂袋欸!

嗯哼~看起來很簡單,就只是一個袋子 不過俗話說得好,越是簡單的東西,越是不簡單啊!所以千萬不能小看它 它採用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並排除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脂肪純化率高達99%!

萃取過後的脂肪,明顯跟上圖剛抽出來正要萃取的脂肪不一樣,色澤金黃 由於留存的脂肪精細,在注入體內後,存活率可大幅提升! 雖然聽說使用這個美拉純脂袋,會比傳統的離心技術費用高一些 欸!不過當要做手術了,當然要最好的啊!努力存錢,總比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跟cup來得好吧!

終於抽完了,中場休息一下~ 我知道講那麼大一篇都沒有出場過,有寶貝們在想我哩,我在這裡噢 ❤❤❤❤❤

不過Kitty睡得太熟了,嘴巴開開不好看 我們還是再來看一次胸部好哩 >/////< 此時已經將胸下傷口貼上人工皮了

馬上就來比較手術前後的成果嚕!事不疑遲! 嗯哼~當然還是先要來看胸胸啊~ >/////< Kitty說在戴brava的第1天小紅來有一點漲奶,胸圍是32.5吋,使用brava的第7天後胸圍變33吋 第8天開始手動加壓brava,使用的第二個禮拜也就是加壓一個禮拜後,胸圍變34吋,第三個禮拜一樣是34吋 開刀當天34.5吋,開刀隔天35.5吋

因為Kitty有比較胖再變瘦,所以原本的胸部上面有不少一條一條的肥胖紋 豐胸以後,難看的肥胖紋也幾乎看不見了呢! 所以說女生真的是不要亂減肥啊!胸部很輕易就可以被減掉了,不過要讓它回來就很困難哩 (有感而發啊~)

Kitty說,抽完脂以後,很明顯的感覺腰間跟大腿有變細欸! 好好噢,簡直是意外的收穫啊!!!!! 跟手術前在診所拍的記錄照片比,本來是也沒有多胖啦,不過術後更是變得超超腰瘦的啊這曲線!!!!! 原本腰間不是很平順,有一點贅肉,看起來像顛坡的路面?! (驚) 術後腰間到臀部就是一個漂亮的弧線了 ❤❤❤❤❤

看大腿中間的縫細,也會發現大腿明顯的有變細噢!!!!! 尤其是三角地帶處的腿肉特別明顯 本來大腿內側的腿肉凸凸的,術後大腿內側的的肉變得跟芭比娃娃一樣品質有保障哈哈 XD

胸胸底下注入脂肪的傷口已經快看不到了

這張比對沒有穿內衣的欸,會不會也太豐滿了!!!!! 這篇是想忌妒死多少女性啊!!!!!

好羨慕噢 我也好想要D奶~~~~~~~~~~~~~~~ >/////<

為什麼都沒有我的份 (哭哭)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