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貓咪電眼

馬來西亞性感可愛女DJ- Jennif 在Dj界很有名氣,常常巡迴世界表演,長相甜美可愛的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眼睛短短又無神,所以Jennif在每次表演前都要花很長的時間畫妝,拉長煙燻妝再加上厚到不行的假睫毛,用化壯技巧把眼睛變大了才有自信上台表演,後來經由馬來西亞名人林芸的介紹,Jennif專程飛到台灣找李進良院長來把小眼變電眼。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DJ Jennif 工作時都要畫濃濃的煙燻妝放大眼睛

Jennif 可愛性感的形象,因此擁有許多喜愛她的粉絲。

術前諮詢

卸妝後的Jennif 眼睛短短又無神~

Jennif : 我的眼睛像狗狗一樣短短又垂垂,想要放大成貓咪大電眼,什麼手術適合我呢?

大概是想要這樣的效果吧,噗~(照片取自於網路)

李進良院長仔細的跟Jennif 說明適合她的手術方式,娃娃電眼放大術時間大約需要2小時,7-10天後拆線,2-4週後會更自然。

院長評估Jennif眼皮的狀況,因為手術方式因人而異,所以術前的評估很重要喔~

再和Jennif 討論雙眼皮的高度和深淺

眼睛能拉長的程度,基本上要剛剛好不能太多不然會很不自然,疤痕會竟量藏在不明顯的位置。

Jennif 手術那天,巧遇因為海鮮過敏導致嚴重發炎而到嘉仕美接受治療的林芸。

他鄉遇故知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姐姐林芸早日康復!

術後分享

術後第5天,眼睛還腫腫的,Jennif 在IG上分享手術恢復過程

術後第6天,開始越來越消腫了喔!

Jennif 超愛她術後的大眼睛,大方的和粉絲分享他的恢復狀況。

術後第9天,眼睛整整大了一倍!沒有上妝眼睛就又美又大!2-4週後會更美更自然喔,激推嘉仕美“娃娃電眼放大

術後20天

術後20天

影音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