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40-60分鐘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約30分鐘
  • 消腫時間
    約7天
  • 自然時間
    約2-4週

讓眼睛放電 南韓臥蠶手術夯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 韓劇中的女星幾乎個個都有雙惹人憐愛的漂亮眼睛,其中最令人羨慕的就是眼睛下方那一條飽滿的「臥蠶」,因為臥蠶,讓眼睛看起來好像會笑,不論是可愛度或好感度都大大加分。 不過很多人分不清臥蠶與眼袋。其實臥蠶是在下睫毛下方約○.三至○.四公分左右的突起小肌肉。微笑或眼睛輕瞇時,好像有蠶寶寶在眼睛的正下方,十分有魅力,自古以來有臥蠶的人往往都是異性緣超好的發電機。反觀眼袋,則是臥蠶之下脂肪堆積而成的小肉丘,是眼睛長期過度疲勞或出現老態的象徵。 簡單區分,笑的時候臥蠶會變明顯,不笑的時候就比較平坦;但眼袋則是不管笑或不笑都明顯掛在眼下,讓人顯出老態。

女星徐若萱美麗的臥蠶讓他看起來既可愛也無辜

劉德華擁有明顯的臥蠶,更顯魅力

韓星金泰熙因為臥蠶就算不笑眼睛也在笑 (以上圖片截取至網路,版權由原創者所有)

對比圖中眼底的卧蠶部分都被PS删除,没有臥蠶的兩人竟比實際顯老很多。

(圖: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有無臥蠶對比圖) (圖:羅志有無臥蠶對比圖)
(以上圖片截取至網路,版權由原創者所有)

很多南韓人為擁有迷人媚眼,藉由眼妝、微整形或手術來製造臥蠶。常見的手術是注射玻尿酸及人工真皮植入等。
玻尿酸注射Gortex / 自體筋膜真皮肌肉整形術
適應對象想有臥蠶卻害怕手術者想有臥蠶黑眼圈或眼袋肥厚想一併處理
麻醉方式表皮麻醉局部或靜脈麻醉局部或靜脈麻醉
療程時間15分鐘30至45分鐘1至2小時
手術切口眼內角與外角各一個約0.3公分的切口眼瞼下緣長約2公分缺口
手術恢復期2-3天瘀腫3-7天瘀腫、傷口5-14天瘀腫 , 傷口
拆線3-7天3-7天
持久度約一年永久性永久性
風險輕微瘀腫瘀腫 ( 1-2週消失 ) 下眼瞼的疤痕 穿出或感染 ( 機率低 )瘀腫 ( 1-2週消失 ) 下眼瞼的疤痕

自體臥蠶手術

自體臥蠶手術預備中。

李院長測量自體臥蠶最適當的比例大小。

自體臥蠶,取自股溝真皮,傷口隱密。

素人案例分享

素人案例分享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