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SAPS International Annual Meeting

時間:2022/10/22-23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灣美容外科學會-國際學術年會隆重登場~嘉仕美再度登上整外學術殿堂!

繼去年受邀隆鼻重建現場示範手術,在台大驚豔四座後,今年李院長再度受到台灣美容外科學會的邀請,來分享多年臨床鼻雕手術經驗。節目表排開滿滿國際著名醫師,來自各領域的專家們精彩交 流!(

李進良院長主講:亞洲人駝峰短鼻的治療-使用骨水泥和複合式軟骨的鼻雕手術

李進良院長:「低山根的駝峰短鼻是一個亞洲人常見的鼻型,加上天生的眉骨低、上顎骨高,這樣的鼻雕手術更具有挑戰性。尤其鼻頭的挺度的維持率不容易控制,因此鼻雕手術可說是最困難的臉部美容手術。」

鼻頭的雕塑對於鼻雕手術是一個決定性的關鍵,尤其是如何維持鼻頭的挺度,李進良院長分享使用骨 水泥和複合式軟骨來做鼻型矯正的手術經驗,案例長期追蹤起來鼻頭挺度的維持率達到百分之九十 五!不僅是演說分享,李院長還帶來手術操作的 demo 示範影片,行雲流水精闢解析,搏得現場與會 醫師同業們一致好評,收穫滿滿!

今年這場 TSAPS 年度學會,嘉仕美邱彥豪醫師也是講者之一,主講螞蟻腰手術,令人耳目一新!
李院長帶領嘉仕美整外醫師團隊全員到齊,參與這場整外盛會,合影照一字排開還真是專業與顏值的天花板呀~學會精彩落幕,醫師們各自返回工作崗位,以最好的技術回饋給求美者!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