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內容

大馬淨選盟活動女神自爆整形 來台隆鼻過程曝光!

Cherry Quah Sue Theng因參加馬來西亞淨選盟活動走紅,亮麗的外型在黃衫軍的人群中更加醒目,如此熱衷社會運動的大美女在大馬理所當然擁有超高人氣。她的粉絲團人數短短幾天內已成長超過4萬多人,也開始受邀出席各大活動。

而最近Cherry Quah Sue Theng竟然被人發現跑來台灣東區知名診所動刀,經Cherry Quah Sue Theng本人證實,原來是對自己豐厚的鼻翼感到不滿意,因此特別來找韓式嘟嘟鼻第一把交椅李進良醫生操刀。

這是Cherry Quah Sue Theng之前的照片,的確很清秀,身材也很好,但大鼻翼可是會讓氣質大減分的。

現在術後的Cherry Quah Sue Theng變得更加漂亮,不論甚麼角度都能拍出完美美照,她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更加感謝院長專業、細心的解說,以及不論術前、術後,診所的護理人員們都讓遠道而來的她倍感安心可靠。


藉由Cherry Quah Sue Theng的案例,可以得知鼻子是顏面的中心位置,主宰了顏面的美醜!鼻子美了臉部就會更立體有型,也能有臉型加長的效果,因此隆鼻手術在台位居重要的地位。

一個良好的鼻整形,不是僅將鼻子墊高而已,而是要將個人的魅力與迷人度做出來,從鼻唇角、額鼻角、鼻尖投射角、鼻孔到鼻翼緣與鼻尖的關係,都是需要改善的部份。

以往鼻整型只是在配合臉型,居於配角,但是現在醫美技術與觀念進步,是要做更積極合乎臉部的鼻形,追求臉形上的修飾,因此做出較長與合乎比例的鼻形,在視覺上就能造成較長的臉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