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內容

洪秀柱前主席親筆贈字予李院長-巧奪天工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十多年前,當時的李院長是醫院的住院總醫師,在每天忙碌的行程中,同時還要準備專科醫師的考試,於是總隨身抱著一本整形外科的教科書(GRABB'S PLASTIC SURGERY)利用空檔K書...有一天因緣際會下遇見了當時還是立法委員的洪秀柱委員,柱柱姐看到李醫師這麼個年輕有為的小夥子,如此認真努力的抱著書苦讀,於是神來一筆在書上提了四個字贈與李醫師,那四個字就是“一中同表”(開玩笑的)是“金榜題名”啦!

十多年後,柱柱姐榮登國民黨黨主席,承洪主席金口,李醫師已經是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李院長,成為了台灣頂尖的整外名醫!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特地選在928教師節與大家分享這個小故事,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總是少不了教導、鼓勵我們、為我們指引方向的老師們,學有所成後別忘了要感謝辛苦付出的老師喔^^

小編後記:今年柱柱姐再次親筆贈字“巧奪天工”讚許李院長!有機會來到嘉仕美可以在院長室看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