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偽娘女神再進化 小臉A辣2.0

「偽娘」一詞源自日本動漫,指的是有女性化的外表特質、但生理上仍是男性的人物,擁有少女般柔美的臉蛋及身材的男性。

說到台灣的偽娘代表人物,就非小A辣莫屬啦!能歌善舞又會主持,可以漂亮又可以搞笑,超展開的尺度總是令觀眾一秒噴飯!勇敢做自己的她,從2008年開始將自己的扮裝搞怪影片上傳到網路,帶著強烈反差的直率風格大受網友們的喜愛,從百萬人氣網紅Youtuber跨足到通告藝人,擄獲大批死忠粉絲。

已然成為跨性別藝人代表的她,對自己的外型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在意自己的比較陽剛的臉型輪廓以及較為凸出的眉稜骨, 所以一直以來她總是留長髮來遮掩臉型,可是只要遇到風吹就會原形畢露,總讓她覺得很不方便,於是小A辣來到了嘉仕美。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

這位大哥你哪位?哎呦是小A辣的原形啦~這股Man味可以直接去收保護費了(誤)

女裝的小A辣美豔動人,只是一遇到風吹,臉型就原形畢露。

放眼韓國女團們那些精緻的鵝蛋臉,有個最大的 特色就是圓弧飽滿的額頭!想要徹底擺脫Man味,最直接就是削骨手術並且去掉凸凸的眉骨! 在經過嘉仕美醫師團隊聯合會診後,針對 小A辣的狀況提出了複和式的手術建議: V5微創骨雕手術V-line下巴延長術內視鏡豐額手術 能夠改善目前較為陽剛的臉型線條, 讓臉蛋更加柔美。

凸眉骨代表:山頂洞人

手術建議

臉型優化專家- 張格彰醫師

副院長建議做V5微創削骨手術,來改善臉型達到柔化的效果,將原本比較陽剛的臉部稜角去除,從眉骨、顴骨到下頷骨創造出柔和的V-Line鵝蛋臉!

前額拉提專家- 陳世翰醫師

建議磨除凸出的眉稜骨合併提眉讓眼睛更有神,降髮際、 豐額提升女性化特質,在前額放入最新的額頭墊片,弧度及觸感都非常自然,如此一來臉型的改造計畫才算完成~

術前溝通

嘉仕美專家團隊聯合會診,給予最適當中肯的手術建議。

張格彰醫師非常仔細地解釋削骨手術的方式和預計的效果。

陳世翰醫師建議做前額女性化複合手術 改善眉骨突出過於陽剛的特徵

陳世翰醫師建議做前額女性化複合手術(隱形提眉+前額墊片)改善目前偏陽剛的額頭輪廓(有配合磨眉骨)

術前

A辣的顴骨稍寬,整體臉型比例比較短

下顎角較為明顯,所以側面臉型總像一個L型的直角。

格彰醫師還特別向小A辣說明,現在的微創削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加上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是效果很好又安全的手術。疼痛度大幅減低,術後腫脹一周內就可消退7-8成,也不像以前要閉關三個月才能見人了~

小A辣:「格彰醫師細心又溫柔的專業解說,已經讓我的擔心害怕去了一半,加上李進良院長的鼓勵,我想我應該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嘉仕美團隊」 就這樣躊躇了好幾年的想法,在諮詢後就決定進行。

手術當天 免責聲明

手術當天由格彰醫師先為我做術前確認準備。

預計會把寬寬的顴骨向內收, 以及切除過凸的下顎角。

術後三天 免責聲明

手術後引流管只需放置8小時, 隔天一早就可以移除,這幾天只能吃些流質的食物。

戴頭套加壓,莫名地有種喜感^^這是我術後第三天的Look。

術後七天 免責聲明

手術後第七天,還我漂漂拳!鵝蛋臉的雛形出現了(撒花)

腫脹的程度又消退許多,只要稍微整理一下還是可以出門走闖^^隱約有種資深藝人的FU

術後二週 免責聲明

不是我在說,素顏的樣子是不是很清秀! 洗澡前都不知道自拍了幾張。

雖然還有些微的腫,但是上完妝後澎澎的樣子更像女生了,我又再度愛上自己(笑)

術後二個月 免責聲明

格彰醫師把切下來的骨頭,送給我當紀念品!男人-骨頭=女人,好有趣喔!

現在可以大方露出完整臉型,而且再也不用費時的修圖了,請叫我零死角女神。

從男兒身一步一步進化成夢想中的完美女神!勇敢做自己,我驕傲!

痛是一時的,但美卻是一輩子,趁著年輕把自己變美,我很開心我做了對的選擇。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額頭髮際線偏高、眉骨較為突出導致眉壓眼,眼睛顯得無神。

提眉後眼睛更有神,整個臉也變得立體了,下巴V line延長,法拉利小臉術真的讓我變成標準鵝蛋臉。

側面臉型輪廓較為陽剛,下顎角突出,下巴偏短,額頭佔了臉部的快一半

側面最明顯的就是下顎角,整個都變順了,我超愛現在的側臉線條,再也不怕風吹了。

眉骨凸出從這個角度看得更明顯,下巴比例後縮,額頭也平平的,感覺好Man 喔><

前額女性化手術:眉骨磨平+豐額+降髮際,額頭變得飽滿,讓我想開始嘗試露額頭的髮型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