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約冰敷1小時
  • 消腫時間
    約一週
  • 自然時間
    約1-2週

邱彥豪醫師-眼袋脂肪回推手術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眼袋脂肪回推手術

眼袋形成主因為眼眶周圍支持組織,由於老化與重力造成眼眶下脂肪鬆弛而凸出。傳統會將凸出的脂肪切除,但眼袋除了脂肪凸出外,下臉頰組織的凹陷也必須考慮。

眼眶下組織凹陷,除了先天骨骼發育外(這是為什麼年輕人也有眼袋),後天組織老化鬆弛都有可能,單用眼眶下脂肪太多來解釋並不通,因此手術方式不是僅將脂肪去除就可解決了。

傳統眼袋手術不但無法改善凹陷的淚溝反而有加深的可能,讓許多人日後要靠施打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來填補。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主要是從結膜內做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是將眼袋中的脂肪,非但沒有切除,反而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讓下眼眶更飽滿,不但眼袋不見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眼袋脂肪回推手術方式有兩種

第一個是所謂脂肪歸位,它將凸出的眼袋脂肪塞回原處,再將老化的筋膜縫合加強(fat relocation)。因為把脂肪歸位是恢復年輕時 代脂肪的位置,使眼球得到更多的保護,不會有以前單純地把脂肪拿掉,有術後眼睛容易疲累的感覺。

第二個就是眼袋的脂肪拉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臉頰及淚溝,即所謂脂肪移位(fat reposition)。它的觀念就是將鼓出的脂肪分離出,墊到下眼眶臉頰的組織,使得眼袋消失而眼眶下臉頰更飽滿,不會有看起來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 目前不管是眼袋移位或眼袋歸位手術都可以從眼睛結膜下內進行,外表沒有切口,用於年輕人效果也非常好。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門面改造計劃 諮詢師詡恩-韓式嘟嘟鼻+眼袋脂肪回推術

超直白媽媽青春逆襲

遇見鏡中美麗的自己

素人案例分享

其他案例分享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