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變美日記,顴骨內推+韓式嘟嘟鼻,完美線條一次搞定!

愛美的KIMI喜歡分享醫美資訊,雖然常常在做醫美療程,但總覺得對於自己還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 這次來嘉仕美諮詢顴骨和鼻子的部分,因為以前已經有做過鼻梁,但直挺挺的鼻子沒有線條感,覺得鼻頭的部分還可以再加強一些。還有顴骨的位置一直是KIMI很在意的地方,拍照的時候顯得特別突出,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更加明顯。

李進良院長建議可以做韓式嘟嘟鼻,在鼻中隔的地方墊高,為KIMI量身訂做微翹的完美嘟嘟鼻。顴骨的部分則是由副院長張格彰醫生負責,從嘴巴裡以內視鏡微創手術,將顴骨往內調整一些些,不需削骨,所以術後出血量少,也可以減少術後疼痛。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

張格彰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顴骨內推


術前

鼻梁很挺,但是鼻頭比較沒有曲線

顴骨位置較高較明顯

術前拍照

嘉仕美集團六樓的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引進全新X光照機,雖然原本是牙科專用的儀器,但這台可以拍到全臉的骨頭,好特別的體驗,是不是很新奇!

術後第一天

包著頭套和貼著膠帶的樣子,沒有想像中的腫。

術後第三天

還是一樣包著頭套,這幾天乖乖的吃流質食物。

術後第七天

頭套已經拆掉了。顴骨還有一些腫腫的,但鼻子已經好的快差不多了


術後美照 免責聲明

術後三週

顴骨內推手術真的超自然的啊,雖然只是稍微往內推一點點,從正面看線條變好看了,整個臉型就變成完美的瓜子臉了!

術後三週

KIMI對於這個鼻子真的是超超超滿意的!
感謝李進良院長神之手,幫KIMI量身訂做自然微翹的完美嘟嘟鼻!

側面看鼻型真的線條超級微美的,自然微翹嘟嘟鼻!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