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2小時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約冰敷1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4週

韓式嘟嘟鼻雕術量身打造不做作

韓國的人工美女比例眾多,選擇結構式隆鼻手術來改造東方人的平板五官,是最熱門的選項,也因此讓隆鼻手術在韓國是日新月異精益求精,因此有了韓式嘟嘟鼻雕術這個名詞的出現,原本韓式嘟嘟鼻雕術指的是韓國醫師動的隆鼻手術,在整型手術交流熱絡下現在所說的韓式嘟嘟鼻。  傳統L型隆鼻手術或L型加耳軟骨手術,因為技術上的限制,做出來的鼻型很難根本改善鼻頭或鼻翼的角度,如果鼻頭單用L型矽膠的轉角來拉長 ,時間久了就會有穿出或者因為太撐而擠壓變形的困擾。另外其他診所號稱韓式嘟嘟鼻雕術手術是將L型人工矽膠+耳軟骨,這種手術方式是利用耳軟骨當盾牌減少了因為L型轉角太頂而穿出的危險,但改變鼻頭或鼻翼的角度有限也不夠自然。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做韓式嘟嘟鼻,假設你的鼻頭角度形狀都滿意的話,可以從鼻孔開一個小傷口將I型人工矽膠植入即可,這樣的做法是可以改善山根及鼻背的高度而鼻頭變化不多,手術費用不到韓式嘟嘟的一半,就看每個人的條件及要求來選擇手術方式。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韓式嘟嘟鼻量身定做黃金比例的美型鼻

Nose surgery

韓式嘟嘟鼻屬結構式手術,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隆鼻推薦台北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再利用人工肋骨縫在鼻中膈的位置重新打造東方人較軟弱的鼻頭軟骨,然後根據患者想要的鼻頭形狀,利用人工肋骨來塑形,接下來就是選擇隆高鼻背和山根的人工矽膠鼻骨,創造出量身定做的完美鼻型,因為式開放式的手術所以對於寬鼻骨(鼻影不明顯)或著駝峰鼻都可以一併改善。

如此講究是因為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而且美學概念有東西方不同且男女有別。因此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能夠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美感。


韓式嘟嘟鼻優點

傷口看不見
手術傷口在鼻小柱上手術后約三個月就非常不明顯,有時候甚至還找不到。
術後恢復期短 並且照顧簡單
因手術施行迅速且確實,所以不需要特殊照顧,本院李醫師獨創技術將手術施行避開血管和神經,讓出血量降到最低。
骨膜下隆鼻
後絕對不用擔心晃動,醫師會當場和患者確認,在燈光下鼻樑上不會白白一條影子,像「白鼻心」的尷尬。
改善朝天鼻或是蒜頭鼻
可以改善鼻孔、鼻翼、鼻尖的形狀,是仿間其他韓式嘟嘟鼻雕術所做不到的,嘉仕美的韓式嘟嘟鼻才可以量身打造您想要的鼻形。 。

術後恢復 一般可在滿一周可撕掉膠帶及拆線後的隔天開始上班。

韓式嘟嘟鼻雕術自然改造法則

鼻樑的高度決定鼻子的立體感,因此鼻額角或鼻柱角等標準須特別注意,符合黃金比例的鼻樑固然好看。另外小而挺的鼻頭是韓式嘟嘟鼻雕術的特色,如果本身臉型寬扁,鼻肉多型圓且厚,再將鼻頭做挺翹的,在比例上太突出,會給人生硬的感覺。還有因為鼻孔兼負著呼吸換氣等功能,如需縮小鼻孔適度即可,才不會影響鼻子該有的功能。而鼻翼的寬度與鼻樑高度和鼻頭縮小等比例息息相關,此三者需協調感才能造出自然的鼻子,如果縮小鼻翼過度會影響平衡的美感。鼻子在臉部器官佔了重要地位,而且鼻型美醜相當主觀,因此算是重修率較高的整形手術,因此在隆鼻手術前需花時間與醫師充分溝通,如有想要的範例鼻型可趁此時詢問醫師的專業意見,如此醫師才能為你量身打造最自然美麗的鼻型。


素人案例分享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