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姐 開始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整形之路你不孤單,沒想到我也可以~

開水小姐的整形之路要從去年初說起,當初許多網紅一起合唱了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 第一句起頭的開水小姐被李進良院長注意到~覺得這位聲音如此漂亮的女生,如果能有一個更精緻的鼻子會更適合她。

經過許多因緣際會下邀請開水小姐來與李院長諮詢,才知道她有鼻中膈彎曲的問題,常常會有鼻涕倒流的狀況,有時唱歌唱到一半就會卡卡的,不時還會有蹭鼻涕的聲音,身為一位歌手的她來說非常困擾。

經李院長的說明,隆鼻手術除了可以讓鼻型變得更精緻有型,也可以藉此在手術過程中,來調整鼻中膈彎曲的狀況。雖然開水小姐從沒想過自己會整形,覺得自己這樣可可愛愛的也很好,但沒想到整形還能改善健康的問題,讓開水小姐非常心動,既然有這個機會能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且身邊也有許多朋友都在嘉仕美變漂亮了,也就很放心將自己交給李院長執刀。

術前

原本圓圓大大的鼻頭蠻可愛的,但如果能再精緻小巧些,整體看起來會更立體。

眉壓眼的狀況,讓開水每次化眉毛都需要往上調整眉型。

兩位醫師聯手打造開水小姐 2.0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手術

一般耳鼻喉科做的鼻中膈彎曲手術會使鼻子變塌。
但隆鼻手術則是先矯正鼻中膈之後,再把彎曲的鼻中膈拿來延長鼻頭,這樣鼻子就會變挺變漂亮。


陳世翰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除了鼻子的問題之外,開水小姐是很重眼神的人,隨著年齡漸長開始有眉壓眼的狀況,之前曾有過埋線的經驗,但沒多久眼皮就慢慢往下垂了,而且做表情的時候會感到不自然,很想回到以前可以眉開眼笑的樣子。

陳醫師模擬出割完雙眼皮的樣子,雖然手術可以讓雙眼皮更明顯一點,但卻不能改善眼皮垂墜的狀況。

隱形提眉手術不僅能改善眉壓眼的狀況,還可以讓雙眼皮的距離更展開一些,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手術當天

從正面看就是圓圓大大的鼻頭,鼻型比較不立體。雙眼皮的距離很近,甚至有點內雙了。

雖然鼻樑還算挺但比較沒有山根,鼻頭較圓潤不夠立體。從側面看眼尾有下垂的狀況,眼睛看起來容易沒精神。

開水小姐 VLOG-我去整形了?

術後恢復照

術後第四天

因為隱形提眉的關係眼周會有瘀青,雖然眼睛飛飛的,但其實不太腫。鼻子還貼著鼻板,很期待拆下來的樣子。

術後一周

已拿掉鼻板和鼻管了,除了眼周還有一點點瘀青,算是恢復的很快。可以看到鼻子變挺了,鼻頭這樣翹翹的好好看~

術後十天

眼睛沒有那麼飛了,慢慢恢復的越來越好。鼻頭還有點腫腫的,但看得出來鼻型真的是微翹嘟嘟鼻,想不到那麼好看耶~

術後二週

眉眼距離展開了,而且額頭也太開闊了吧!在家沒事就貼著美容膠固定鼻子,以下有教學影片(真的很用心分享餒~)

開水小姐 VLOG-我去整形了?EP02 修復期

術前術後對比照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原本寬大的鼻型看起來較不立體,也很少會仰頭拍照。現在鼻子立挺起來,視覺上臉變小更立體,鼻翼感覺也縮小了,任何角度都好看。

術前

術後

以往做造型總是會用瀏海把額頭遮住,現在嘗試著把額頭露出來,眉壓眼的狀況改善了,雙眼皮的距離也展開了。

術後美照

其實蠻多朋友都沒有發現我去整形,只是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似乎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有改變。兩位醫師的專業技術不用說一定是很棒的,但重點是醫師的審美觀,讓我還保有我原本的樣子,只是變得更精緻更漂亮了。真的很感謝李院長,讓我鼓起勇氣改變自己!

開水小姐術後四個月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