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抽溶脂術 自體脂肪隆乳 混血鼻雕

美麗是一種選擇~ 瑜珈老師貝貝的真心自白

當我離開瑜珈墊的那一刻……

當我離開了我的專業領域,我就是一般時下的女生,計較著體重機上的數字,腰圍能不能細個2至3吋,皮膚能不能在透亮點… 戰勝惰性需要意志力,想要改變是一種驅動力,瑜珈教會我擁有正面能量,可以肯定自己有什麼好怕的……很多人總是驕傲的說「我沒打」、「我沒做」,「我不整形的」這些理所當然的放棄就是最恐怖的開始,如果女人的智慧美麗是一種選擇…那這個選擇我決定從『嘉仕美』開始」……

複合式抽溶脂+自體脂肪豐胸

李進良 院長

我看上去不胖四肢纖細,腿部線條修長,但撩開衣服肚子上的贅肉讓我非常煩惱!腰圍比較粗,難買適合的衣服….坦白說我是“瑜珈老師”每天都在練習身體的慣性,從呼吸到身心靈的平衡…鍛鍊與運動對我來說不可能不足夠。有人天生怎麽吃都不會胖,而我就是ㄧ胖就先胖腰胖肚的,但腿部一樣保持修長的體質。我覺得這樣的比例最適合抽脂,把過多腰肚上的的脂肪抽掉,再利用自己的脂肪來提升自己的胸型 …

術前

我的老天鵝呀,腰部的那團肉如果跟大家說裡面夾了葡萄或櫻桃,大家也看不出來吧@@

李進良院長仔細的幫我抽脂的部位做上記號

雖然我身為瑜珈老師,但是還是貪心想要偷吃步,請院長幫我抽出一點馬甲腹肌線條(害羞掩面跑走…)

複合式抽溶脂+自體脂肪移植胸部 術後

哇~術後腹部健美自然的馬甲線條,不再是難為情的水桶腰瑜珈老師了~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身形,不但腰線有了贅肉不見了,胸部也偷偷升級!

混血鼻雕(混合式立體鼻雕)

李進良 院長

N年前本來塌塌鼻的我,經朋友介紹做了卡麥拉隆鼻,鼻樑生硬不自然還有點歪歪的TT ,原本不是太在意,想說鼻子有高就好了,但是最近幾年鼻樑那根越來越明顯,自己所以希望李進良院長可以依照我的臉型,重新幫我量身訂做自然美麗的鼻型。

術前

之前做的卡麥拉隆鼻,鼻樑歪歪紅紅的,假體一根很明顯,平常都要上妝之後才比較看不出來。

鼻頭的位置紅紅頂頂的感覺,非常生硬不自然!


混血鼻雕(混合式立體鼻雕)術後

術後鼻子變得好自然柔美,鼻樑歪和一支紅紅的山根全部改善!

側面線條甜美自然,完全不假不生硬,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的鼻子自然了之後,整個臉都甜美年輕了起來~

謝謝李院長幫我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自然立體甜美鼻,假鼻OUT自然鼻IN~!!

瑜珈的原則是從“心”開始,而“態度”是每一次在進入動作時的重要元素,整形帶來的外觀的改變,是我對美麗態度的一種選擇… 而這個選擇“嘉仕美”已經幫我完成…(P.S 這個瑜伽動作其實是在炫耀手術後的腹肌馬甲線條啦!)謝謝嘉仕美給我自然美鼻和完美身形,讓我在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更有自信!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