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約30分鐘
  • 消腫時間
    5-7天
  • 自然時間
    約2-4週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一週拆線


永遠的夢中情人林青霞、關之琳,除了一雙靈氣逼人的大眼超迷人外,尖俏小巧的W型下巴更令人難忘,而新一代在兩岸螢光幕走紅的女明星,包括小S、楊丞琳、章子怡、范冰冰、周迅等人,清一色都有著尖小巴,可見想要受人歡迎,有張有尖下巴的臉是必備要件。

完美下巴的長度

每個人都有下巴,但什麼樣的下巴才算完美呢?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來說,下巴的長度應該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一.六倍,而且從側面看,下巴最尖的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個垂直線上。 當然,這是完美下巴的比例,但是,有這種完美下巴的人並不多,因此很多人都想要藉由整形的方式,改變自己不夠美麗的下巴,而目前,整形科界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幫您讓下巴更完美。

嘉仕美下巴成型術方法

Facial contouring surgery


1在下巴尖端部位切開2-3cm。
2提升骨膜,製作出可以位置假體的空間之後插入假體進行固定。
3用吸水絲縫合傷口。

注射式墊下巴法


玻尿酸、膠原蛋白注射

覺得臉太圓?明明努力維持身材,但是臉還是看起來像有嬰兒肥般,其實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術後完全沒有任何傷口,也不用恢復期,下巴稍微加長後,臉形就有拉長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好像瘦了一公斤,而且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也可以注射在真皮層,對於下巴因為老化而有坑坑洞洞或凹窩的情況,也有修飾作用。

膠原蛋白的價格比較高,因此目前雕塑下巴用的注射材質,比較常用的是玻尿酸,而且有了大分子玻尿酸後,由於玻尿酸顆粒較大,被吸收的時間拉長,維持的時間可以延長到兩年以上。雖然玻尿酸的價格也不低,但是通常只要注入1~2CC左右,下巴加長零.二公分到零.三公分,臉型就會有明顯拉長的視覺效果。 但要注意的是注射完要避免揉捏、洗三溫暖及泡溫泉等,以免注射的玻尿酸移位,並加速吸收而失效。

植入物下巴成型術


矽膠植入墊下巴

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V-line 下巴延長術


V-line 下巴延長術

手術方式是利用移動骨頭位置,將骨頭往前、往下延伸,增加下巴的長度及翹度。移動後的骨頭會重新固定,不用擔心會移位;因為是自體骨架的延伸,不會有假體手術的感染或排斥問題。從口腔內開刀,將顎骨移動或旋轉延展到預定位置,再使用人工骨板固定並縫合,改善嘴型,並且打造完美下巴。

雙下巴抽脂或溶脂,讓下巴更俏麗


很多人因為習慣性收下頷,或是不小心吃胖了,造成下巴脂肪肥厚,看起來下巴變短,臉也變圓胖了,此時只要配合下巴抽脂的方式,就能讓下巴顯得尖俏,臉形也會明顯變瘦。

哪些人需要下巴成型術 Self Testing


  • 下巴與下嘴唇的距離過近
  • 下巴過短或後縮
  • 下巴不明顯,嘴唇到脖子看起來像是直接連著

下巴協尋⚠ #張格彰醫師 幫你找回來✨ #下巴成型術 #天鵝頸成型術

【格彰醫師 Dr.CC 小教室】

臉型優化篇 #張格彰醫師 讓你 V 臉一次到位

天鵝頸篇 #張格彰醫師 告別雙下巴 優美線條 GET


素人案例分享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