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1小時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1小時
  • 消腫時間
    3-5 天
  • 自然時間
    約1-2週

嘉仕美-珍珠肋軟骨法令紋手術 (自體肋軟骨填充)

法令紋超顯老,是困擾許多水水們的一個大問題,尤其又在臉上最明顯的位置,每次拍照都會被看得清清楚楚的。嘉仕美全新打造「珍珠肋軟骨法令紋手術」,現在透過醫美的科技,就可以變得不一樣,消除看起來老了10歲的法令紋,讓臉頰看起來澎潤有福氣,越活越年輕。

為什麼會有法令紋?

不只有年長的人會有法令紋,有些年輕人可能是天生骨骼的原因,顴骨高或是上顎較突出造成「骨爆」,使得鼻翼兩側到嘴角的三角形區塊產生凹陷型的法令紋,這種狀況可使用法令紋墊片(鼻溝槽墊片),能夠達到明顯的改善。若是不想置放假體,則可選擇自體肋軟骨來作為填充體,使用自己原生的肋軟骨,更加自然,也更加安全有保障。

不想取用自身肋軟骨,也有墊片選項↓

法令紋墊片(鼻溝槽墊片)

嘉仕美首創珍珠肋軟骨法令紋手術,李進良院長取用胸下方的一小塊肋軟骨,再將肋軟骨處理成珍珠顆粒狀,更好塑形填滿在想修補的法令紋凹陷處,摸起來也不會覺得怪異,使用自身肋軟骨還有一個好處,植入肋軟骨的存活率高達90%,較不會有排斥的現象,更加安全。

改善法令紋的方式很多,主要還是根據法令紋形成類型來做判斷,除了微整填充、電音波拉提之外,手術的方式可以達到較為根本持久的改善,詳細仍以醫師的當面評估為準。

為什麼陳妮絲要做"珍珠肋軟骨法令紋手術"?

因爲妮絲本身的臉部骨骼,就是屬於鼻唇溝凹陷的類型,法令紋一直令她看來來很顯老,再加上多年之前在韓國做的法令紋墊片已經移位,調整過後的效果還是有限,於是來找李院長討論看看有沒有徹底改善的方式,希望能更持久的改善凹陷型法令紋,由於妮絲之前在韓國隆鼻時,有剩餘的肋軟骨存放在皮下,李院長建議她取出來運用,使用自身珍珠肋軟骨填充在法令紋,一次解決法令紋又長又深的問題。

陳妮絲的珍珠肋軟骨法令紋手術紀錄

延伸閱讀「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實際案例

珍珠肋軟骨法令紋 手術前後對比照

珍珠肋軟骨法令紋 手術前後對比照

陳妮絲的術後紀錄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