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型男套餐 跨性別男神 MAN 感提升計畫

嘉仕美招牌素人張可芙回來囉~自從 2016 年來嘉仕美整形之後,人氣一路扶搖直上,現已是跨性界的代表性女神啦!這次可芙再次回嘉仕美進廠維修,而且還帶著老公 AC 一起來大改造,可見得真的很信賴嘉仕美團隊的技術!

關於可芙的改造請看→ 跨性別女神張可芙-微創削骨手術

AC 是跨性別男性,原本就有一雙電眼的 AC,希望可以再增添陽剛 man 味。
簡單來說就是變更帥一點!於是和可芙一起來嘉仕美找李進良院長和張格彰副 院長,量身制定一套 AC 套餐,跨性別男神改造計畫即將開始!

先來看看術前狀況

這是術前的 AC,這樣的臉蛋給幾分? 好期待改造後的樣子

天生下巴比較偏短後縮,讓 AC 的剛毅氣質不夠突出


術前諮詢

美鼻神手 李進良院長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隆鼻重建首選,精雕鼻型的高度挺度,增加五官立體深邃感。

珍珠肋骨眉骨術

補眉骨增加高度,改善眉毛與眼睛的高度落差,看起來更有神,立體眉骨也讓 MAN 味激增。

珍珠肋骨法令紋

同一段珍珠肋骨,填補深長法令紋,讓臉蛋視覺年輕化。


李進良院長根據AC的五官進行建議,規劃了一套專屬AC的改造計畫,以MAN感提升為目標,並不是要徹底改頭換面,而是以保留個人特質為基礎,讓整體變得更好看!首要就是從五官的中心「鼻子」開始著手,先把鼻子的挺度拉出來,再來就是「眉骨」,AC眉骨跟眼睛比較平面,墊高眉骨可以讓眼睛更顯深邃,就像混血兒一樣,同時讓五官更顯男性化!

由於AC是再次隆鼻,因此建議以自體珍珠肋骨進行重修,雕塑鼻子的挺度高度、同時讓鼻頭更精緻,而且同一段肋骨還能運用於「眉骨及法令紋的填補」 使用自體珍珠肋骨來填充的優點就是易塑形、挺度夠、且不易被吸收,免除一般填充物常常會需要補打的狀況。

李院長規劃以提升 MAN 感為目標,並不是要徹底改頭換面,而是以保留個人特質為基礎,讓整體變得更好看!

李進良院長計畫以一小段自體珍珠肋骨,為 AC 改造鼻子、眉骨、法令紋,一肋三用 XD


臉形優化專家 張格彰副院長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人工骨墊下巴

選用人工骨增加下巴的長度及翹度,打造更骨感、立體的下巴,增添剛毅氣息

眼袋脂肪回推手術

炯炯有神的眼睛,卻被厚重眼袋轉移焦點。將眼下脂肪推回並固定在原本的位置,告別厚重眼袋,擺脫疲憊感。


除了五官之外,臉形更是本次優化的重點,張格彰副院長評估AC的臉型,從側面看發現AC的下巴偏短小後縮,建議選用人工骨增加下巴的長度及翹度,打造更骨感、立體的下巴,增添剛毅氣息。女生都希望下巴能修飾得更V更柔順,讓自己甜美些;而男性想要陽剛一點,下巴的形狀也會是關鍵,必須有足夠專業及美感的醫師才能精準規劃。

太搶戲的眼袋,透過眼袋脂肪回推手術來改善,AC炯炯有神的眼睛,卻被厚重眼袋轉移焦點。手術將眼下脂肪推回並固定,告別厚重眼袋還多了迷人的臥蠶!眼神電力開Turbo。

臉型優化專家張格彰副院長計畫為AC雕塑出更剛毅的下巴。

同時處理眼袋顯老的問題,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年輕!


AC 術後一周周湯豪

術後一周AC來回診啦!我們來瞧瞧AC的修復狀況怎麼樣了。
進行5項手術後,一周都要乖乖地休息和控制飲食,AC看起來很疲累;不過傷口都修復的很順利,鼻子也拆線囉~才術後一週,就明顯感受到AC變得不一樣了!最令人讚嘆的是,某些角度看真的很像周湯豪欸!

術後一週拆線

才剛拆線完的 AC,不得不說真的明顯變帥了!大家都嘖嘖稱奇

雖然臉上的瘀青還沒全消,透氣膠布也還貼著,但真的五官變深邃立體,連眼睛都充滿電力!

術後一週撞臉周湯豪!

電力 100%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 VS 術後免責聲明

才一個半月,整個人很自然的變帥了!並不會很突兀讓人認不得,鼻型立體精緻,眼神也充滿電力!還有幾分明星臉 XD

側面也能看出眉骨增高的變化,讓雙眸更深邃,下巴長度翹度合宜,臉形充滿立體感,原本顯老的眼袋和法令紋,也都改善啦!

跨性別男神改造計畫順利完成,甚至還意外撞臉周湯豪,圓了 AC 的一個心願, AC 和可芙這對高顏值夫妻實在太難超越啦~

AC 型男套餐

大家看到了 AC 的改變,限時動態一 Po 出詢問度瞬間竄升,還記得他做了哪些手術項目嗎?幫大家複習一下:

  • 1 珍珠肋骨鼻雕

  • 2 珍珠肋骨補眉骨

  • 3 珍珠肋骨法令紋

  • 4 人工骨下巴成形術

  • 5 眼袋脂肪回推術


術後記錄

術後 1 天

術後 3 天

術後 4 天

術後 6 天

術後 7 天

術後 14 天


術後帥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