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少女不佛系 變美靠自己

近來網路上十分流行的”佛系少女”一詞, 最早源自日本, 意思是”與世無爭”, “沒有明顯企圖心”, “凡事講求緣分”的少女, 但是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跳脫佛系, 做岀改變就整個脫胎換骨的女生喔:

咪咪年輕甜美,整體來說都是位可愛的女生,但因為工作屬於美容業的關係,常常會需要面對客人,雖然客人沒直說,但咪咪可以感覺到客人常常欲言又止盯著他的鼻子,讓他心裡面不是太好受,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戴口罩上班,但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於是,經過李院長的細心說明及諮詢後,建議她韓式嘟嘟鼻雕和縮鼻孔鼻翼手術,會讓她整體加分很多,咪咪超期待可以告別客人欲言又止的關心眼光和悶悶的口罩人生。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

甜美的咪咪,鼻子比例美中不足。

第一眼看到咪咪,真的會先注意到大大的鼻子


手術當天

雖然之前已經和院長諮詢過,手術前院長還是在和咪咪說明一次手術的方式和效果,讓咪咪更安心也比較不緊張。

手術的重點主要是改善咪咪的大大肉肉的鼻頭和鼻翼。

濃眉大眼都被大鼻孔搶走風采了

隨緣之佛系少女,即將美麗逆襲。


術後 免責聲明

術後一週回來拆線。天哪,才做了鼻子而已,

術後2星期,整體感覺好美喔!佛味完全不見了

術前

術後,做了韓式嘟嘟鼻的咪咪,真的徹底的跳脫佛系, 脫胎換骨嘍!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