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女孩變身日本妹!你不是胖!是下巴失蹤了

下巴延長+天鵝頸成型術

別再叫我樹懶了!從小到大我就是圓圓臉,正面看圓滾滾,側面看完全沒下巴!臉跟脖子連成一線,所以成長過程中也累積了各種綽號;從青蛙、蟾蜍、肉餅…各式各樣,直到電影動物方城市出現後,連我自己也驚覺原來我的臉型跟電影中的樹懶也太像了吧~從此以後樹懶就變成我的新綽號…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都很自卑,總是戴著口罩來遮掩,或是把口罩掛在下巴的位置,但是口罩一拿下來後大家嚇一跳的眼神,反而讓我更受傷~

為了想擺脫這些綽號,我試過很多方法,我以為只要減肥就可以改善肉肉圓臉,可是不管體重變多少,我的下巴跟脖子還是連在一起…一直到有一天在 youtube 看到超直白的整形影片,她到嘉仕美找張格彰醫師做了下巴延長手術,術後變得超漂亮~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問題跟減肥無關,是要靠整形手術才能解決,於是就立刻預約諮詢了~

見到格彰醫師諮詢過後,他說我的狀況跟超直白有些不同,我的下巴實在太後縮了,所以無法做下巴截骨延長手術,建議我做「墊下巴手術+天鵝頸成型術」

術前狀況

下巴後縮,臉跟脖子連成一線

下巴後縮非常嚴重

下巴後縮,臉跟脖子連成一線

有雙下巴,但沒下巴 qq

有雙下巴,但沒下巴…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拍照時臉圓圓肉肉的,下巴不明顯,但雙下巴卻異常搶鏡?覺得輪廓線不明顯,臉跟脖子好像連在一起?為什麼明明就不到50公斤,看起來總是嬰兒肥?格彰醫師在門診時,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究竟是要削骨,還是抽脂,還是做下巴呢?

你不是胖,是下巴失蹤了!

圖片來源:張格彰醫師部落格(

張格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評估患者是典型下巴發育不良,下巴短小且後縮,同時合併下頷脂肪(submental fat)的脫出,以及皮下脂肪沉積,她的擴頸肌較開,以致於她幾乎看不到臉部的輪廓,要改善這兩個問題,必須軟組織與硬組織兩方面的處理才能達成。

這個案例的狀況必需要置放假體增加下巴的骨感,搭配天鵝頸成型術,將擴頸肌的脂肪墊移除+微創雙下巴抽脂(減少軟組織),最後再縫口擴頸肌,可以創造出緊緻下顎線條,改善臉型,還原亮麗清爽的輪廓!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

正面看臉圓圓的,下巴輪廓很不明顯

術後一個月

臉型變柔和順暢了,連五官都標緻了起來

少了下巴的臉型線條,整體很沒精神

下巴墊出來後,整體顏值加分超多

下巴去哪兒?

側面線條很協調秀麗~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動動手指滑動

非常的感謝嘉仕美和格彰醫師,拯救了我的一生!下巴手術做完之後,家人朋友全部都很驚訝我的改變,甚至還以為我變瘦很多!也都說手術非常的自然成功~原來下巴對於臉型的改變會這麼巨大!要不是看到 超直白的整形影片,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到原來自己也需要做整形手術!

現在的我很喜歡照鏡子跟自拍,越來越有自信,也不用再戴著口罩遮遮掩掩了~(雖然疫情還是要著戴啦 XD)真的真的很感謝醫師團隊的技術,也很感謝自己有勇氣做了這個決定!

將來有一天有機會遇到超直白,我也要好好的感謝她~~X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深受「下巴失蹤」的困擾,別猶豫來嘉仕美諮詢就對了!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