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大馬名人指定推薦〕亞洲第一女DJ 林云Leng Yein

2016 年

2017 年

2018 年

巴西式豐臀+臀部外側補自體脂肪 +波尿酸豐唇+全臉少女時代拉提 水滴蜜桃隆乳+娃娃電眼放大術 +全臉肉毒除皺 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肋骨隆鼻 +女性私密療程

18 歲選美冠軍出道,做過車模、饒舌歌手,2013 年成為專業 DJ 後迅速爆紅,經常受 邀到海內外各大夜店打碟!FHM 男人幫雜誌評選為『馬來西亞百大性感女神』『美 國車展賽車皇后』,頂著多種頭銜的她,不僅僅是一般的辣模、網路紅人,她為人 真實、敢說敢作的嗆辣風格,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與故事,也成為大馬 極具知名度的話題人物。

過去曾被韓國醫美邀請代言,她也從不諱言自己是人工美女,甚至大方公開整形照 片,2016 年林云跨海選擇台灣嘉仕美整形外科,直接指定李進良院長為她重新大改 造!體型偏瘦的林云一直想要做豐臀手術,但是她在亞洲詢問了許多醫師都沒有會 做的,最後終於找到台灣嘉仕美李進良醫師幫她操刀。


回顧 2016 改造檔案


2016 年林云姐妹首度來到嘉仕美,姊姊進行:巴西式豐臀 +臀部外側補自體脂肪+波尿 酸豐唇+全臉肉毒少女時代拉提

豐臀手術非常成功!整體效果超好,林云滿意地帶著性感翹 屁屁回到大馬繼續忙碌的工作行程!


2017 重建-水滴蜜桃隆乳 娃娃電眼放大術 全臉肉毒除皺+飛縮雷射

有了上一次滿意的經驗,2017 年林云再度回到嘉仕美,這次要重做胸部,由於之前 在泰國隆胸後留下陰影,一直沒有勇氣換掉,但是經過豐臀手術後,對李院長的技 術非常有信心,終於下決心換掉舊胸-水滴蜜桃隆乳+娃娃電眼放大術。 手術同樣成功,精力旺盛的她,術後第 2 天就化妝出門帶著新奶趴趴走!更在臉書 上分享一點都不痛^^讚美李院長的神級技術高超!

術後第二天就化妝溜出門,我的李醫師簡直是神級!

術後第二天,新奶伴著台北 101 隆重登場!

術後第六天,雙眼皮美美的,眼睛真的變大好迷人噢~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before
之前總要靠超粗眼線才能營造出大眼效果

after
娃娃電眼放大術後第六天,不用畫眼線 就是魅力電眼了~


然而,就在2018年初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林云的淋巴腺被海鮮病毒感染,狀況一度 非常危急,李院長知道後二話不說立刻幫忙將受到感染的左胸拿掉,狀況才獲得控 制。但是也因為工作滿檔,敬業的她在拆掉單邊胸部後,依然帶著引流管工作,感 性的她也多次感激李院長出手相救。

拆掉受感染的左胸,邊工作邊修 復,等待四個月過後再回嘉仕美重健。

無獨有偶的可能因為抵抗力變弱的關係,多年前在韓國做的鼻子也出問題,竟開始 發炎出膿流血, 導致她好幾個月無法用鼻子呼吸,十分的痛苦~終於在休養了近四 個月後,第四度飛來嘉仕美,這次要請李院長幫忙救救她!重建胸部及鼻子。 趕快來看看她的蛻變吧!


2018 重建單邊-水滴蜜桃隆乳 重建-自體肋骨隆鼻 女性私密療程

術前溝通

2018 年初,林云飛回嘉仕美處理被海鮮病 毒感染的胸部。

李院長檢視姊姊左胸的狀況。

術後第 1 天,能說什麼呢?百分百相信李院長 神醫的技術。

術後第 2 天,今天還順便做了女性私密療程。 妹妹的電波&雷射。

術後第 3 天,迫不及待跑去吃一蘭啦!

術後第 4 天,台北趴趴走:逛夜市、洗頭、按摩。

術後第 7 天,鼻子也拆線了,新鼻登場! 姊姊要趕到機場飛回馬來西亞了~

鼻子拆線第 1 天 ,緊接著要飛到中國工作 了,再次感謝我的神醫李院長。

鼻子拆線第八天,素顏也變美了~

鼻子拆線第九天, 這胸和臉都是嘉仕美的 傑作~


3個月過後

姊姊變得超美的!性感度又再升級啦~

完美的 F 級南半球,真的會讓人噴鼻血 !

現在即使淡妝素顏都很美 ^^

姊姊更有巨星架式了,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