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 女神頭形手術
  • 手術時間
    1~1.5 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1小時
  • 消腫時間
    7 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1-2週

女神頭形手術,我也要女神級渾圓後腦勺,NG 扁頭有救了!

俗話說:「前叩金,後叩銀」,前凸指的是額頭凸,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天庭飽滿,這樣的人財運好,富貴多,所以比喻為金。後凸則指的是後腦勺,後腦勺凸起也被稱為異骨凸起,也是大富大貴的象徵,所以比喻為銀。所以後不夠凸的人,都會想辦法透過燙髮、造型去增加後腦勺立體感。

擁有一個渾圓的後腦勺,不只看起來比較貴氣,側臉也看起來比較立體;在造型設計上,也比較好駕馭各種髮型;戴帽子也不會掉下來。

妳的側臉真的立體嗎?

想擁有立體的側臉,很多人都會忽略,頭部的形狀比例也是一個關鍵。下圖可以明顯看出來,同樣的五官有了後腦勺(右圖),側面的立體感大增!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同樣的髮型,右圖看起來也比較高貴典雅。

(照片源自網路)

小A辣和陳妮絲上「小姐不熙娣」節目上大聊整形之路!

點我觀看

女神頭形仙氣代表

趙麗穎就是前叩金後叩銀的完美頭型

朴敏英的馬尾造型,迷倒一票粉絲

頭形有這麼重要嗎?

前陣子網路瘋傳的圓頭、扁頭對比照,兩大仙氣女星:劉詩詩和劉亦菲正面看都是江山美人,但從側面看,同個髮型,劉亦菲的渾圓後腦勺,硬是比劉詩詩超扁平後腦勺更立體,也更增添幾分高貴,仙氣感高下立判。

劉詩詩

劉亦菲

(照片源自網路)

你是哪種頭形種類?

正常頭形 偏頭 扁頭 舟狀頭

除了先天頭型畸形外,後天影響後腦勺形狀的就是小時候的睡姿,剛出生的小嬰兒的頭骨非常的薄而且有彈性,前幾個月的小嬰兒不會翻身,如果在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頭骨就會被塑形成那個姿勢的頭型。從 1992 年開始,美國小兒學會提倡嬰兒應該仰躺著睡,避免趴睡造成嬰兒高猝死率,從此之後「姿勢性頭型畸形」的發生率就升高了,最常見的就是扁頭。

為了避免「扁頭」,只要經常讓嬰兒變換睡姿就行了;若回不去嬰兒時代,現在則可透過嘉仕美「女神頭形手術」矯正頭形。

誰適合女神頭形手術呢?扁頭男、扁頭女都有救了!

上述可知,大部分的扁頭都是由於小時候的睡姿造成,所以不管男女都會有頭型不佳的問題!

而大部分男性通常是留短髮的關係,更無法透過髮型來進行頭型的修飾,所以只要是覺得後腦勺弧度不夠圓,不管男女都可以透過「女神頭形手術」來進行頭形的矯正。

扁頭都是由於小時候的睡出來的,左右兩種寶寶頭型,你選哪一個?(照片於自網路)

女神頭形手術 術前諮詢-陳世翰醫師

先測量出需填補的範圍

標記範圍

標記範圍

這個角度看後腦勺頭型真的是很扁> <

女神頭形手術,與女神同型,就差這個渾圓後腦勺

女神頭形手術是一個小切口的內視鏡手術。利用骨科常見的骨水泥,將原本不平整的後腦勺,像是兩邊不對稱、過於扁平這樣的一個後腦勺形狀,做一個修飾,塑造出渾圓飽滿的後腦勺。

使用內視鏡手術,3-4 公分微創傷口在後枕區,傷口小且隱密幾乎看不見。手術時間短,傷口術後照護也相對簡單。

(照片來自網路)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女神頭形手術案例 1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女神頭形手術案例 2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女神頭形手術案例 3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女神頭形手術案例 4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女神頭形手術案例 5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女神頭形手術特點

  • 傷口小且隱密幾乎看不見,3-4公分微創傷口在後枕區(不須剃髮)有頭髮蓋住,不易被察覺。
  • 術後恢復期短、照顧簡單手術施行迅速,幾乎不需要特殊照顧,切口位置不影響睡姿,不需戴頭套加壓,也不影響生活。
  • 一勞永逸改善後腦勺扁平問題醫療用骨水泥直接填補後枕塌陷處,讓頭部立即飽滿渾圓,不會有吸收問題。

女神頭形手術術後照顧

術後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及活動,傷口僅3-4公分,前三天以繃帶保護,第四天可洗頭,第七天可拆線。
術後提醒患者術後多休息,飲食均衡,尤其注意頭部動作不要太大,避免不小心碰撞,前三天傷口不要碰到水,避免抽菸、吃辛辣食物,以利傷口復原速度。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