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ng Sisters 林云林仙

大馬國民姐姐又回來嘉仕美囉~2023 變美全紀錄

馬來西亞 DJ 雙人組 The Leng Sisters,DJ 姐姐 Leng Yein(林云)、MC 妹妹 Leng Sean(林仙),兩位在大馬非常具有影響力,尤其是姐姐 Leng Yein 林云,是大馬知名的網紅元祖,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為人真實直接、講話辛辣不做作,在網路上的號召力非常強大。前陣子獲得馬來西亞電影發展局和旅遊局頒發「亞洲最佳 DJ 獎」的殊榮,多重身份的她,還有大馬國民姐姐的稱號。

愛美的林云嚮往歐美女性凹凸有緻的身形,但因身材纖細的關係,詢問過許多亞洲國家的診所和醫師,都無法達到她想追求的目標,最後選擇台灣嘉仕美整形外科,並指定李進良院長執刀,相信李院長的技術能達成姐姐想要的樣子。手術之後姐姐也從不忌諱地分享整形的過程,讓許多崇尚她的粉絲也紛紛飛來台灣改變自己!

經典案例回顧

The Leng Sisters 大馬國民姊妹花林云林仙,全新改造計畫,變美全紀錄!

姊姊林云的改造計畫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姐姐從 2016 開始,這已是第四度跨海來台了,這幾年礙於疫情,今年終於回來囉~姐姐林云特別深刻的有感,女人的美麗是要與時俱進的,並且要符合年齡!畢竟已經不是 20 出頭,現在的她更想追求輕熟質感,讓整體身形比例更好更勻稱,全部放心交給李院長重新升級打造!針對鼻形再調整、人中成形,讓姊姊的臉部增添精緻貴氣。胸部和臀部的材質大小更換,並將胸部更換成最新的材質-曼陀女王波。


妹妹林仙的改造計畫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女神頭形手術、Motiva 魔滴隆乳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威塑體雕-馬甲線

而妹妹林仙則是想要做大幅度的改變,來做期待已久的 Motiva 魔滴隆乳、女神頭形手術。
自從他在社群上看到嘉仕美新推出的女神頭形手術後,就一直超想飛來做!因為她每次做造型都是為了讓頭形更好看,常常花費許多時間,超驚訝竟然有這個手術的誕生!

而隆乳是她這次下定決心要做,其實原本胸部條件就不錯,希望可以讓胸型更飽滿,由陳世翰醫師建議做 Motiva 魔滴隆乳,讓身材 up up 升級!

還有嘉仕美最新的威塑體雕馬甲線,交給威塑體雕專家邱彥豪醫師,改善很難消的小腹肉肉,打造自然馬甲線條,讓身形曲線更火辣!

術前溝通

陳世翰醫師諮詢中

陳世翰醫師評估女神頭形手術

女神頭形手術術前準備

這塊範圍就是骨水泥預計會填補的區域

李進良院長諮詢中

邱彥豪醫師評估記號中

威塑體雕馬甲線,改善一直減不下來的小肚肚

威塑體雕可以做出光和影的效果,自然雕出馬甲線!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姊姊變美歷程

妹妹變美歷程

女神頭形手術 術前術後免責聲明

原本稍嫌扁平的後腦勺

現在的後腦勺立體起來,整個人氣質都提升了!

威塑馬甲線+魔滴隆乳 術前術後免責聲明

術前纖細的身形,但小腹還是有些肉肉。 上胸比較沒肉,穿小可愛撐不起來。

術後六天剛脫掉塑身衣,雖然還有些腫漲,但線條已經有出來了!加上魔滴隆乳,整個身形變得凹凸有緻!

術後分享

術後回診來躺高壓氧艙,能加速術後修復。

術後穿著定位內衣和塑身衣,一定要穿好穿滿,術後照護做好,身體才會越來越好!

術後美照

Motiva 讓上胸變得更堅挺飽滿,以後穿背心都不用再擠乳溝了!

玲瓏有緻的身材加上腹部的馬甲線條,這個身形也太美了吧!美到小編的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啦~

現在穿起泳衣可以大方展現好身材啦!有胸有腰的 S 曲線好性感,沒特別健身也能擁有馬甲線也太不可思異,威塑體雕真的非常超值!

姐姐林云的術後分享

術後第三天
回診躺高壓氧加速修復,姐姐的狀態很好

術後第五天
姐姐大方展現術後的胸部,胸形好好看

術後第八天
鼻板已經拆掉了。胸部的膠帶也拆掉,穿上定位內衣,讓胸形越來越自然。

術後第九天
已經消腫很多,鼻子的側面線條好好看哦!

術後第十天
姐姐要回國啦~來台灣十天的變美之旅結束了,這幾天姐姐讓嘉仕美增加了不少大馬的粉絲,許多朋友都想了解姐妹們做的手術項目,期待飛來台灣改變自己,嘉仕美歡迎你們的到來唷!

手術對姐姐來說完全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這樣的姐姐好自然好美,美貌與智慧兼具,真實不做作就是妳最美的樣子!

術後美照

這個側臉好好看~姐姐泡澡照太辣啦!

去刺青展大方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身材超好的兩姐妹都這麼美太犯規囉~

擁有自信美的妳就是神力女超人

這套形象照也太美了吧!化妝師化出的妝容呈現出超模時尚感,凹凸有緻的 S 身形,完全就是姐姐想要的歐美女性代表,高度無人能及啊~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