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5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3週

2022「曼陀女王波隆乳」支持你成為想要的自己

MentorMemoryGel® Xtra 曼陀女王波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衛署醫器輸字第 019462 號)

新一代的矽膠義乳材質,2022 台灣女王波新上市!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 和台灣 TFDA 三重認證核可,柔軟的觸感、自然飽滿的外型與豐富的型號選擇,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一上市就造成市場上的高度詢問。

曼陀女王波 新一代的圓盤型光滑面果凍矽膠 柔軟度 up

延續曼陀經典的輕薄高延展性外膜,外型進化更加圓潤飽滿,將聚合且柔軟的膠體以黃金比例 Ai 精準填充膠體技術(Precision Filling),能針對不同高度與外徑的型號客製出極佳填充量,飽滿度接近 100%。

曼陀女王波在接近完全填充下保留植體的軟嫩彈性,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為您帶來堅挺飽滿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讓您隨時自帶女王風采。

打造自然觸感、完美豐滿

成就女性的美麗與夢想是曼陀團隊的核心價值。曼陀的科學家們探尋近千位醫生及女性消費者的看法,開發 4000 顆植體原型不斷反覆測試:不同形狀、不同填充比例、不同膠體…,終於得到女王波的完美比例。打造自然觸感、完美豐滿。

曼陀女王波 Mentor Xtra 三大特性

站著水滴躺著圓盤

女王波站立時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飽滿不失柔軟

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維持經典的柔軟觸感,擁有絕佳自然手感與真實肌膚彈性。

安全長久穩定性高

高度塑型能量對抗植體變形的可能性,並維持植體圓潤外觀和回彈力,植入後 0 負擔。

曼陀女王波 Mentor Xtra 具有高度塑形能量

塑形能量的概念由全球知名隆乳權威醫師 Dr.David Caplin 提出,塑型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幫助植體抵抗外力,使植體快速恢復形狀。當乳房組織產生壓力時,塑形能量可以有效抵抗壓力,避免永久變形。

✔ 使植體呈現自然弧度

當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術後成果會更穩定,也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因此當乳房軟組織壓力上升時,可以有效抵抗外力,不發生變形,維持原本光滑美觀的胸型。

✔ 對抗莢膜攣縮

女王波擁有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外力與支撐力,能有效抵擋組織緊縮力,減少莢膜攣縮, 術後照護也更加輕鬆,近乎免按摩。

✔ 減少植體皺褶和波紋,降低側乳邊緣感

飽含塑形能量的女王波,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降低長期皺褶引發破損的機率。同時與乳房貼合更加緊密,降低側乳邊緣感,呈現真實動感,不易移位變形,術後成果更穩定。

AI 精準填充的曼陀女王波 Mentor Xtra

假體設計中,增加填充就會更加飽滿,但柔軟性也會隨之下降。女王波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 AI 精準運算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搭配輕薄柔韌的外膜,膠體柔軟波動,成就柔軟與飽滿兼具的頂級工藝。

女王波外膜工藝解析

曼陀女王波 Mentor Xtra 外膜、膠體、填充完美平衡

隆乳假體選擇這麼多,我該如何挑選?

首先是務必選擇台灣衛生署核可的隆乳假體,並且挑選經驗豐富的診所及專科醫師來幫您做手術,嘉仕美提醒您在隆乳前務必和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依據您本身的身形條件、胸部皮膚的彈性、預計希望達到的目標,包含罩杯大小、手術方式…等,這些都是需要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判斷,才能給您最貼切的建議,達到最佳的術後效果。

曼陀女王波隆乳 常見問題 Q&A

A: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 2021 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1%。

A: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能減少併發症機率,因此術後照顧與奈米絨毛面相同。

A:可以的,相關文獻中顯示,術後沒有任何發生莢膜攣縮現象或感染。

A:女王波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莢膜組織的緊縮。其實填充率和手術技術才是影響攣縮率的關鍵。

A:精準填充不是 100% 填充,女王波升級為 AI 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都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與最恰當的塑形能量。

一個完美的假體,需要考量的是「外膜+膠體+填充度」的完美比例,曼陀透過 AI 精準填充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精密計算每顆植體的最佳柔軟度,同時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曼陀女王波不僅在視覺上顯得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減少假體邊緣感,不易產生波紋皺摺,提升植入穩定性降低併發症機率。

A:曼陀女王波的外膜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界長期使用超過 10 年以上的材質,安全性和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具有美國 FDA 為期十年的追蹤報告佐證。奈米絨毛雖然肉眼看起來有霧狀感,但在 ISO 分類中仍分屬於光滑面。

A: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保固書來做確認。

禁忌症

  • 目前受到感染者。
  • 目前懷孕或授乳者。
  • 患有自體免疫疾病。
  • 目前有癌症或癌前病變,且未接受充分治療者。

Mentor 曼陀仿單許可證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 019462 號,型號 SMPX/SHPX。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