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拉提 鈴鐺線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又稱「鈴鐺線」或「少女線」,是新一代拉提線材,能有效拉提老化鬆弛、皺紋等肌膚狀況,透過線雕拉提微創療程,可減低療程後修復時間,呈現自然的動態效果。

美國原廠塑立愛 Silhouette Instalift,已通過美國 FDA 及台灣 TFDA 核準的合法線材,使用於中臉部皮下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可定點式固定鬆弛的肌膚組織,將老化下垂的臉頰進行全面提拉。

即時拉提、立即見效

Silhouette Instalift 的線體須入皮膚下約 5mm 處(淺層脂肪組織),雙向錐體通過擠壓組織和提升皮膚的動作以重塑部位。

鈴鐺線的先進技術

Silhouette Instalift 擁有雙向錐體的可吸收拉提縫合線,每個錐體都有 360 度的光滑表面,可立即為皮下組織提供良好的固定支撐點。

縫合線和錐體會隨著時間同時被吸收,並具有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降解性。當線材逐漸被人體吸收分解後,錐體周圍形成的膠原蛋白可以為表面脂肪組織提供更好的固定點,減少線材位移或突出的風險。

鈴鐺線成分安全有效

Silhouette Instalift 是由人體耐受性良好的生物醫學聚合物-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所製成,使用在可吸收縫合線已有悠久的歷史,其分解過程也有廣乏研究的臨床數據。

鈴鐺線植入皮膚後可使肌膚組織固定到產生膠原蛋白新生,線材會包覆在膠原蛋白中,讓固定效果更持久。線材在植入淺層脂肪組織後,會隨著時間刺激母纖維細胞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讓臉部的輪廓與線條重新定位,延續自然拉提的效果。

四種尺吋 針對不同需求

新的 12 錐體短線,錐體間距從原本 0.8cm,縮減為 0.5cm。

改變「線材的拉提長度」可提供中下臉部更精準的治療,拉提效果更好,表情更豐富自然!


動態拉提 表情更自然

鈴鐺錐體與組織的位置,可隨著臉部運動彈性調整,拉提力量靈活、線材不易變形斷裂。
降低療程後的僵硬感,讓臉部表情更自然!

賴暉元醫師分享鈴鐺線案例

注意事項

  • 1 療程後會有輕微的急性組織發炎反應、疼痛、浮腫。
  • 2 輕微的腫脹及瘀青。
  • 3 組織內植入異物可能造成組織反應、適應不良、發炎反應或其他副作用。
  • 4 此產品並非永久性植入物,它修復臉部下垂的效果是有時效性的。

產品吸收說明

臨床研究證實產品植入後 30 天組織早已開始生長,在 30 天整個縫線會被膠原蛋白包覆。
在第 91 天縫線尚未被吸收,因為縫線還被膠原蛋白包覆著。

在植入後第 181 天,部份植入物開始被吸收,到 364 天後植入物的錐體才開始部份分解。

適應症

本產品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

禁忌症

  • 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者。
  • 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
  • 皮膚組織太薄者。

許可證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195 號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