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讓額頭出來見人!

長相甜美的小晴,其實對外型上還有一點小困擾,就是…額頭太短啦!而且有微微凹陷的感覺,小時候也常常被同學笑沒額頭,所以一直以來都只能留有瀏海的髮型,看起來也比較沒精神。

尤其最近又開始流行露額頭的髮型,小晴也好想像韓劇女主角、網美一樣梳個俐落的馬尾把額頭露出來跟大家Say hi~每次看到電視節目講面相,都會說額頭短的人運勢比較不好,久而久之讓小晴越來越在意!所以,這次決定要來改變短額頭的宿命!

術前生活照

長相甜美但就是額頭的比例偏短

髮型總是離不開那片瀏海

拍照都盡量把額頭蓋住

遇到風大的時候就qq…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在朋友的推薦下,小晴來到嘉仕美找陳世翰醫師諮詢,小晴想要改善額頭短的困擾,但又擔心墊額頭會不自然,希望能有比較自然的改善方式,在了解小晴的困擾之後,Hank醫師分析小晴會顯得沒精神的原因除了額頭偏短之外,很大的問題是”眼皮下垂”!所以即使算是大眼睛,但是雙眼皮幾乎是蓋住的狀態…自然看起來不夠精神,五官視覺的協調都是息息相關的!

Hank醫師建議小晴可以做「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利用藏在髮際線裡的四個微創傷口,把眉毛以上的額頭區域整個拉提起來, 眉毛拉高之後,視覺上額頭也會顯得較為飽滿!附帶的效果就是把下垂的眼皮舒展開來,減少垂墜感,內雙的雙眼皮會變成外雙,眼睛會變得更有神!對於臉部也會有拉提的效果~順便變年輕!

沒想到一個隱形提眉手術,竟然可以一次改善多種問題!之前小晴也想過要做雙眼皮手術,但也是擔心不夠自然而作罷,這次就放心交給陳世翰醫師吧!

手術當天

額頭輪廓較不清晰,有點凹陷,眼皮垂墜

側面看額頭偏短、眉壓眼,眼睛顯得較無神

陳世翰醫師怎麼說

[ 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 ]

隱形提眉手術早期比較常用在抗老化手術上,也就是前額拉皮,用來改善抬頭紋、下垂的眼皮等老化現象。

但近年來用在改善眉壓眼、短額頭上也有顯著的效果,而且傷口隱藏在髮際線較不明顯、傷口小、恢復期短、效果自然,運用在一些年輕的客戶上的效果也非常好,漸漸成為一個老少咸宜 、越來越受歡迎的手術。


術後第二天

額頭還包著繃帶,其實不怎麼腫,只有眼周有瘀青,有沒有發現我的雙眼皮跑出來了!我的眼睛變大的呢~

術後五天

繃帶拆掉了,瘀青也退好多了~我終於有高額頭啦啦啦太開心了!整個人變得好有精神~

術後一週

超級自然~基本上完全不會有人發現我有做手術!很神奇,我整個人變嫩妹了~

術後二週

已經快看不到傷口。而且藏在髮際線裡,傷口小,完全不明顯。

昨天剛拆完線,看起來超自然的,一點也不像剛做完手術!

額頭不但拉提起來,也有一點弧度,果真額頭看起來變得飽滿了!讓我最意外的效果是眼睛變大好多喔!雙眼皮跑出來了~之前有點下垂的眼皮整個提起,拉開了眉毛和眼睛的距離,讓我的雙眼皮跑出來、眼睛也變大了,重點是非常自然!朋友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去縫雙眼皮呢!

手術後我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氣場也變強了!彷彿年輕好幾歲,看到照片比對,才發覺原來我之前眼皮下垂的問題還真的蠻嚴重的!感謝Hank醫師幫我找出問題~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前沒別的就是一個沒精神!難怪面相學說額頭短運勢不好~

術後

氣場變強了!看起來就是漂亮又精明幹練的小姊姊~

術前

側面短短額頭,真的困擾我好多年!

術後

側臉眉眼是上揚的,眼睛變大好多喔! 額頭終於可以露出來見人了~

術後美照

額頭露出來見人啦!終於可以嘗試新髮型

術後效果很自然,我超級滿意的!

手術之前的小晴其實不太常自拍,拍照也很少把額頭露出來。 手術後的小晴終於敢讓額頭出來見人了,眼睛與眉毛的距離變寬,雙眼皮也明顯出來了。越來越有女神的氣息,看起來也精神許多,整個人都容光煥發,充滿朝氣呢!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 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 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