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底肌的極限重訓,讓你的 GG 不 GG!

【EMSELLA 倍達樂電磁椅-快樂 G 動椅】

一次 28 分鐘,強化盆底肌、抓緊幸福、改善尿失禁,重拾男女自信生活只需優雅一坐!

提升親密生活品質

改善尿失禁

長時間站立

在進行親密行為時,您和您的伴侶都會意識到自己的骨盆底肌肉增強,愉悅感會更頻繁與強烈。對於男性,盆底肌強化可以減輕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對於許多產後媽媽來說,漏尿是難以啟齒的煩惱,但是隨著盆底肌的增強,您的膀胱得到更好的支撐並恢復正常功能。 如果您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您通常會下背部疼痛,更容易出現骨盆底疾病。這是重力將脊椎和器官拉低的自然作用。保持骨盆底結實能夠減輕疼痛和骨盆器官脫垂的風險。

認識你的親密夥伴-盆底肌

盆底肌是指封閉骨盆底的肌肉群,是很重要的核心肌群。它就像一張「吊網」,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被這張「網」緊緊吊住,盆底肌支撐器官維持在正常位置、抵抗腹壓、控制排尿及生殖維護。

盆底肌肉群大致分為三部分:

  • 肛門附近的提肛肌群
  • 陰道附近肌肉群
  • 控制尿道的肌肉群

盆底肌強化的優點

0恢復期

非侵入式療程

幫助親密關係

對於男性,強韌的骨盆底肌肉有助於勃起功能和射精,對於女性,骨盆底肌肉的擠壓會引起性感覺和喚醒。

幫助懷孕分娩

盆底肌在懷孕期間為嬰兒提供支持並有助於分娩。

維持正常排尿

骨盆肌肉薄弱會使膀胱和直腸掉落脫出,甚至導致尿失禁。

維持正常排便

如果腸道失去了盆底肌肉的支撐,就容易產生便秘。

隨著年紀增長、懷孕分娩、多產、更年期荷爾蒙變化、缺乏運動、男性接受前列腺癌手術、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慢性咳嗽等,都可能使盆底肌肌肉組織發生變化。

盆底肌鬆弛可能會導致尿失禁、頻尿、夜尿…等生殖泌尿系統的問題,或導致慢性盆腔痛、陰道膨出、子宮臟器脫垂,嚴重還會影響性生活品質,因此無論男女,維持骨盆底強化非常之重要!

哪些族群需要盆底肌強化?

李進良院長開箱350萬全台最貴的椅子!! 快樂G動椅~讓你的GG不GG!

婦產專科洪芝晨醫師體驗G動椅

現在開始鍛煉盆底肌不嫌遲!

Emsella G 動椅 一次 28 分鐘=12000 次極限凱格爾運動

跟身體其他肌肉一樣,盆底肌肉也是需要鍛鍊的!來保持強健維持正常功能。在過去會建議做凱格爾運動,每一回 15 次,每天建議 3-5 回,連續做三個月會感受到效果。這對於產後媽媽或工作忙碌的一般人,幾乎是很難達成的,因此效果十分有限。

Emsella 倍達樂電磁椅(又稱 G 動椅),是一種非侵入性治療設備,其治療原理為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不須脫衣脫褲,只要輕鬆坐著,一次療程 28 分鐘中可完成近一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達到盆底肌的強化及尿失禁治療。

治療時間及療程

單次治療 28 分鐘,建議一周 2 次,共治療 6 次,時間治療時間及次數,以醫師評估為準。
此為非侵入是治療,過程中可感受到盆底肌的刺激收縮,不會疼痛,不須麻醉。

多久可以感受到效果?

多數人在治療 1-2 次後即有明顯感受,且在未來的 2-6 週持續改善。
部分盆底肌較虛弱的患者,則需要 3-6 次後可感到效果。

Q&A

每次治療後即可能正常作息與上班,少部分的人會反應盆底肌肉酸酸、悶悶感,大約 1-2 天消失,大部分患者能完成 6 次療程且無任何不適。

整個過程是舒適自在不會疼痛,完全不需脫衣褲,僅需要坐在 G 動椅上 28 分鐘,治療時感受如下

  • 會陰區有震動的感覺。
  • 盆底肌肉收縮緊緊的感覺。
  • 下腹區悶悶、刺刺、麻麻的感覺。

依據每個人盆底肌肉強弱狀態以及感受反應,醫師會調整能量比例以達最優療效,所以每個人會有不同感受都是正常的。

臨床上建議 1 週 2 次,一共 6 次,並在 3 週內完成整個療程,根據臨床研究報告指出,完整 3 週 6 次治療後對於尿失禁者的生活品質改善高達 95%,以及高達 93%女性性功能障礙獲得良好改善。
多數人在完成前 2 次治療時,能感受到盆底肌強化後的差異,持續完成療程才能讓盆底肌強化效果穩定,中斷或間隔太久即會影響整體效果。

臨床研究顯示追蹤治療後 6 個月的患者,發現有 75%的患者仍維持良好盆底肌效果,由於盆底肌肉跟其他部位肌肉一樣,不運動肌肉會逐漸變軟無力,尤其盆底肌在日常生活動是不太會去特別訓練的,因此,完成 6 次療程後,更多成年男女是為了保養, 預防弱化甚至強化能力而定期回診接受治療。

EMSELLA G 動椅所使用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HIFEM)來引發骨盆底肌的肌肉收縮,不具放射線,在治療過程中其周圍所產生的電磁波遠低於生活環境中的電磁波。

治療前準備

填寫同意書注意事項說明
療程前先解空膀胱
移除身上所有金屬物品
舒適坐在EMSELLA 上並調整正確坐姿

禁忌症

孕婦、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精神刺激器、金屬、墊子植入物、藥物幫浦、抗凝血治療出血情況、心臟病、發燒、肺功能不全、曾有經過下腹部或生殖器相關手術。
以上狀況不適合,詳細以醫師當面評估為主。

許可證

填寫表單
<